嗯,接下來先穿插一下戰利品篇好了,
免得大家看我拉哩拉雜的流水帳看到覺得太無聊,
先登場的是我在波士頓時採購的戰利品~

Lida說我看起來真的像去血拚的,其實真的沒有啦~
不是真的去血拚,是順便而已:P

到Boston坐鴨子船的這天,tour結束後我們又回到Prudential,
這大樓裏有一家歐舒丹,還有很多其他的店,
我失手在歐舒丹買了很重的保養品,真是呆.....
因為接下來要提著它到處逛啊,手都快斷了....

左邊的是臉部去角質的東西,是原本就想買的產品,
雖然原本沒計劃要買哪家的,不過歐舒丹的好像還不錯,
就選了它囉~ (雖然在台灣我也沒逛過歐舒丹@@ 只和大家一起買過護手護腳霜)

右邊的,是蘋果香味的面霜,Irene說她自己也有買,很舒服的香味,
考慮了一下,把它也一起放進我的購物籃裏~



這是玫瑰及綠茶二種香味的香膏,其實買這種才最聰明,
因為體積小,重量輕啊~!



最可笑的是我扛了這一罐,超級無敵重的身體去角質,
可是我好愛它的香味啊~! 回來的時候因為紙盒不好裝,就把紙盒丟掉了,
結果因為它放在行李箱的邊邊,上頭的鐵蓋還被敲到凹下去,
搞的行李箱被慢慢流出的物質給弄的都是那個香味~~
還好不是整個打破而且我有用紙把它包起來~~



當天在歐舒丹買滿60元可以得到贈品,因為我買了136.5,所以得到二個,
贈品是二個小香水,噴式的,一共二種香味所以一種選一個~
除了小香水外還有二個金黃色的化妝袋,我沒良心的把化妝袋留在Irene家而帶走了香水:P



後來我們去了昆西市場,
入手的是在瑰柏翠看到的精油香氛系列,
買了三個味道,回家就可以每天香香囉~~



其實,在昆西市場我們還逛了AE,
好像每次看到AE都會進去一下吧,真的是中了Lida的毒~
所以下次Lida要買一定要找我啦~

這天,入手了帽T和運動外套,以及棉長褲,又是一大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