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久沒去吃吃喝喝,於是星期六晚餐我們決定外食,目標是物美價廉的店家。忽然想到前幾天才拿到美食兌換券。看了一下,決定和國王去樂雅樂吃晚餐。

和小姑姑一起去動物園玩的公主也剛好回來,所以和我們一起出門用餐,這個DORA娃娃也和我們一起出門。因為考慮了不好停車的問題,所以我們決定坐捷運前往。



我說要訂位,國王說不用。結果,後果就是在樂雅樂一等就等到八點多才有位置坐。這苦苦等候的一個多小時,我們哪也沒去,就在等候區呆坐著,而公主的DORA娃娃也在她坐不住的時候不小心給踩破了~我在想,這是給我處罰嗎?因為我去米朗琪沒排到隊啊~!

最 後,我的MP3讓公主安靜了一會兒。不知道坐在離等候區最近的二位小姐怎麼能無視於這些苦苦等候的、餓著肚子的可憐人們,繼續坐在她們的位子聊天聊好久, 雖說樂雅樂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是對客人的一種尊重,但換成是我,寧願換個地方慢慢聊~在眾目睽睽下根本不能坐的安心、聊的開心啊!

等候的時候,還發現有張小看板,寫著:10/30以前,預約下午2:00~4:30,或是晚上8:00之後用餐,可以享有7折的優惠哦~

使 用兌換券的規定是要點一份450元以上的套餐,然後送一份香草雞排的全餐,贈送的餐要當天使用,所以今天來的客人幾乎都是二位,看好多人結帳時都有拿出這 張券,我們才知道,原來挑這天來吃是錯誤的選擇,因為大家都和我們一樣啊~難怪等那麼久@@ 對了,結帳的時候一定要刷Master Card哦~如果是四個人來吃,要使用二張券,就要刷二張卡,因為這是Master Card的活動。



一坐下,服務生送上了兒童餐的menu,公主發現背面可以著色,一直問我,有沒有筆啊?服務生拿來一盒蠟筆,好感人哦~這盒蠟筆寫著台灣製耶!



我的香草雞排全餐是湯和沙拉都有附的。為了公主,我選擇了她喜歡的玉米巧達湯。玉米濃湯不會太燙口,料也很實在,裏面有好多好多玉米哦~



沙拉則是凱薩沙拉。



麵包也一下就來了,不然我們真的會餓昏。這麵包公主很喜歡,這樣二團一大一小,她一個人吃光光。麵包沾著玉米濃湯,光這二樣,就讓公主填飽了肚子~



國王的套餐是湯或沙拉擇一的,所以他選擇了法式洋葱湯。我跟他說我的是湯和沙拉都有,他還不相信,直到餐點上桌才相信我呢!



在我的沙拉還沒吃完、國王的湯還沒喝完時,我們的主菜就火速上桌了。廚師們好貼心,一定是怕我們餓過頭了啦!

這是我的香草雞排。



雞肉很嫩,很好吃,我說下次再來的話,可以再點這個。薯條分了一些給公主,但因為雞肉是"架"在薯條上的,有些薯條都濕掉了,變的軟軟的。



我以為這是焗的馬鈴薯泥或青菜之類,後來才發現是焗烤的筆管狀奶油蝦仁義大利麵。也不錯吃。大概餓了吧,此時上桌的東西,沒有一樣不覺得好吃的,哈~




這是國王的洋風菲力牛排,520元。連照片都拍的有點模糊,因為急著想吃嘛~



在檸檬片上的是奶油,切一塊牛肉,加一小塊奶油一起吃,讓牛肉更加分了。國王說,這牛肉是六十分,不過加了奶油後,可以變成七十分哦~



公主吃飽後,開始坐不住而動了起來,她一直問,我的冰淇淋呢?我的紅茶呢?怎麼還沒來?



終於,去冰的紅茶和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上桌。公主忙著要自己加糖漿。而我點的,當然是熱咖啡囉~結果這杯熱咖啡讓我這一晚到凌晨四點多才睡,人家忘了晚上不能喝咖啡啦~~



這一餐,等我們吃飽已經是九點多,吃完晚餐,慢慢散步到捷運站,我們該回家囉~~

-----------
樂雅樂家庭餐廳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頂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2樓
電話:02-2721- 90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