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這一趟旅行,除了每天都快拍爆的記憶卡外,
最驚人的就是愈來愈滿的行李箱,
明明覺得自己很節制,沒有把想要的全扛回來的,
怎麼還是塞到行李箱快爆了啊?!

剛去的第一天,只帶了這個小姑大力贊助的紫紅色行李箱,
再配上也是紫紅色的曼谷包,真是巧妙啊~!
連顏色都配的剛剛好~

行李箱裏,還有一個小行李箱,去程小行李箱就裝滿了,
帶了換洗衣服還我的化妝品、保養品,
哩哩扣扣明明沒什麼東西還塞滿了一箱@@



Woodbury回來,買的衣服就把買的靴子的鞋盒給塞滿,再裝到行李箱裏~



第六天,往波士頓出發囉,這時,我和Irene二個人已有三箱行李,
一箱半是我的,一箱半是Irene的~



從Irene家要回紐約的時候,二箱行李有一箱已裝的滿滿的,
而且是行李箱可以再往外變大的拉鍊已全數拉開呢~!
好笑的是我還幾乎天天整理行李,為的是讓自己知道還有多少空間能裝東西,
還能再買多少東西 :P

從Pod Hotel要坐airlink到機場時,
我的行李已經是二大箱再加上一盒小熊,還有一個我的包包~~



終於回到家了,我的行李除了紐約回來時的那二箱一盒一包外,
還再多了一袋在香港機場免稅店買的Coach包包及Kiehl's護髮乳,
其中,還有在紐約機場免稅店買的香水和睫毛膏放在包包裏:P



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竟然能把這些東西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