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整晚沒睡,
一來是因為前一天去買綠豆椪後就去了朋友家看國慶煙火,
回家還要哄女兒睡覺,偏偏女兒又不肯睡,
二來是要打包行李,
三來是想說要在機上好好調那整整十二小時的時差,
所以一夜都沒睡,但竟也沒有想睡的感覺,
只覺得用眼過度,眼睛好酸哦~

清晨四點半叫醒老公,
梳洗過後先把女兒送到爸媽家,然後再去機場,
還好先預辦登機了,不然可要五點到機場呢~!

到機場才六點不到,看到經濟艙辦登機的隊伍好長一排,
而且是我搭的CX645的前一班,
於是問了櫃台小姐己預辦登機的要去哪辦後續的手續,
小姐說到商務艙那兒辦即可,
真棒,商務艙只有小貓兩三隻在排隊呢~!

輪到我後辦理的小姐問我要到哪,我說香港轉機到紐約,
她問我要不要搭6:25的CX-643先到香港,
我說,都快6點了,來的及登機嗎? 她說辦好後直接到gate就來的及,
可以招待我坐商務艙到香港,到紐約那段還是一樣的經濟艙,於是我就答應囉~!

果然商務艙的位子及服務就是不同,
上機不用排隊(經濟艙都要排長長的隊),
一上機就有用高腳杯裝著的飲料端過來讓乘客選,
然後座位也很大很舒適,我的小短腿還離前面座位好遠呢~
吃飯的時候,也是一道菜一道菜的上,不是一次全端上來,
要不是旁邊坐著一個男的一直盯著我看,
真想馬上拿相機起來猛拍....

等回去再補上幾張我鼓起勇氣拍的照片吧~!

-------------------

2007.10.29,我來補交照片囉~!

原來,商務艙不是用塑膠餐具啊....
而且是用高腳杯裝飲料呢~ 只是那高腳杯有點小,
這樣的一小杯果汁實在無法止渴啊~

機上的調味料也是用漂亮的罐子裝著的,
果然,商務艙的票價貴也是貴的有道理啊~



餐也是像餐廳一樣的,一道一道上~可以慢慢的吃,慢慢享受,
這對長途旅行來說就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不過我一下子就要下機換回平民百姓的經濟艙了啦~~

原想等菜全上再一起拍的,但菜上的真的也不快,
所以就先開始吃囉,畢竟我也開始肚子餓了啊~
因為是早班機,所以吃的是早餐,
挖了好幾口奶油來配麵包,好吃啊~!
大概是心情影響胃口吧??
吃完麵包才想到,竟然忘了幫漂亮的奶油拍照啊~!
是花朵狀的哦~~



很快的,只剩下放麵包的空盤了:P



接著上的就算是早餐的主菜了,忘了是什麼,
它是有菜單的,但我忘了拍菜單,也忘了把菜單帶回來,
只記得,這是頓重看不重吃的早餐啊~
最棒的是咖啡和麵包,難怪我旁邊那個男生跟空姐說他不要早餐,
空姐幫她準備來的是泡麵一碗~!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把餐具捲起來的小工具,很可愛吧~!
我拆開了才想到要拍照,
不過旁邊有坐人,其實也不好意思一直拍啦@@



早餐後想說,咦,商務艙沒有電視啊?
後來還是看坐旁邊的人從我們二個人的椅子中間翻出電視,
才知道原來那個一直被我嘉許可以放咖啡杯的地方,其實裏面藏著電視呢~!
因為吃早餐時擺滿了一桌,沒有位子放咖啡杯啊,
所以咖啡杯可以放中間,為了避免二個人拿錯杯子,
還會提供二種顏色的杯子以供辨識哦~! 真貼心!!

望著機外的美麗雲海,再加上舒適的座位,夠大的放腳的空間,真是心情愉快~!



很快的,就到達轉機的地點--香港,跟商務艙說再見,要下機囉~!
真是個美妙的經驗啊!

到了香港,對於免稅店也沒有太大興趣,
反正到紐約還多的是時間逛街呢!
在機場逛了逛,就去候機的地方等待囉~

還看到這樣的地方,是為了小朋友而設計的,真貼心啊~!
一邊玩遊戲還可以一邊看到很多的飛機起降,
在這樣的小小遊戲區玩遊戲,相信孩子們的心情應該也是不同的吧?
害我又想起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