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哥哥要被派到大陸工作,再加上升官又即將生日,前幾天臨時約了今天聚餐,可惜大哥一家人有事沒辦法參加,二嫂明天要上班所以也沒有參與,沒關係,反正就是找藉口吃喝一頓嘛!因為過年吃好多中菜,決定今天就吃西餐吧!

沒跟到的大哥,下回再找機會啦,不然就如我說的等你五十大壽再幫你過生日,不要吃醋哦~

選擇的地點是內湖的紅洋葱,一來是從家裏過去很方便,二來是紅洋葱我們來好多次了,價位不會太高,餐點的表現也都算不錯~原以為和以前一樣好停車,沒想到路邊的停車格好多都劃成了機車停車位,紅洋葱旁的那片停車場也圍起來有新的建案,所以找車位找了好一陣子~



預約六點半的晚餐,開車到的時候店內沒什麼客人,結果國王和二哥停好車回來,店裏多了好多人,原來大家都喜歡訂六點半的位啊~而且坐二樓的客人幾乎都是有訂位的,看來紅洋葱走的是熟客路線,是吃過還會想再來吃的一家店。算一算公主應該也來了至少五次了吧!

一一點餐後,因為客人幾乎都差不多時間來,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等上菜。第一次寫這麼多人吃東西的食記,發現自己記性不會太糟,至少看到照片還知道那是什麼菜,哈!因為照片很多,所以我就不要說太多廢話好了!

和風蘿蔓雞肉沙拉佐和風醬~



整桌只有我和國王點凱薩沙拉,媽媽看到我的沙拉端出來是一大片的葉子還問那是什麼:p



蘿蔓蔬果沙拉佐水果醬~



上桌的手工香蒜麵包是一人一片,當然也沒少了公主的份,雖然沒有幫她點餐~後來又續了二片給公主吃,公主好愛啊!要不是怕吃不下其他東西,其實我也想再吃的,一來是餓了,二來是好吃~我還真愛餐廳裏的麵包啊,每次都吃到欲罷不能@@



大家幾乎都點鮑魚海鮮濃湯,公主呼嚕呼嚕的喝了她兒童碗的二碗,今天真是捧場啊~



只有國王點法式洋葱湯,與眾不同~國王真的很愛洋葱湯耶,我是不是該學著作洋葱湯了啊?



大姪女的義式青醬香料雞排,聞起來好香哦~連公主都吃了好幾塊!



小姪女的兒童餐雞排,和大姪女的義式青醬香料雞排相比,最明顯的就是有沒有切塊,哈~其他的有什麼差別啊?



爸爸點的鮮鮑海鮮總匯,今天沒照顧好爸媽,應該幫他們點菜的,因為盤裏的鮑魚他咬不動啊!我吃了一口,果然是很有嚼勁,吃不太習慣哩!好像不應該點海鮮的,應該點肉類才對~



國王的美國安格斯肋眼,這是他在來紅洋葱的路上就已經想好要點的,果然表現也讓人不失望,但真的好大一塊,還好坐對面的二哥幫忙吃了一些~



我的嚴選紐西蘭菲力,軟嫩好吃!不過跟國王的一比,完全被比下去,我說的是牛肉的size啦!不過價位也有差就是~



二哥你真客氣,怎麼只點了特級里肌豬排啊!這餐又不是慶祝你去大陸工作,是恭喜你升官加預先幫你慶生,你可是主角耶!



媽媽點的義式紅酒燴羊膝,可惜媽媽吃不慣這口味,覺得燉的這麼軟爛的羊肉不太習慣~我真是太疏忽了,應該先問媽媽想吃什麼直接幫媽媽點菜才對~不然也應該點法式烤羊排或德國豬腳。難得爸媽那麼久沒吃西餐了呢!



法式焦糖布丁,盤子好可愛~



今日特製甜點是巧克力蛋糕,點了一個給公主吃,看公主大口大口吃的模樣,我想,應該蠻好吃的吧!



今天獲得大家讚賞的義式原味奶酪,公主大口大口的吃掉大半個阿嬤的奶酪,吃完巧克力蛋糕後又吵著要吃,但大家都已經吃光了啊!結果聽到公主心聲的服務生竟然又端了一個奶酪出來給公主,真感人啊!



二哥的冰咖啡,忘了問二哥喝起來怎麼樣~



我的熱奶茶,立頓的紅茶包加一顆奶球~



小姪女的熱紅茶,加了一片檸檬片,為免泡太久茶變苦,二哥已經幫姪女將紅茶包拿起來了~



這用馬克杯裝了一大杯的熱茶是國王點的七葉膽茶,國王最近怎麼這麼養生(其實很想說怕死)啊~



另外還有可以自行取用的冰淇淋,挑嘴的公主對紅洋葱真是捧場極了,吃了很多青花菜、一片半的麵包、二碗海鮮濃湯、好多口姪女點的雞肉,甜點的部份則是吃了一堆冰淇淋、一個半的奶酪、一個巧克力蛋糕,而且都是大口大口的自己吃掉!

今天這一餐算是小失敗,不是選擇紅洋葱選錯了,而是因為爸媽的菜都沒有點好,難得的一次西餐聚會,真希望可以重來一次啊~

另外,謝謝國王買了今天的單!

-----------
Menu:




-----------
紅洋葱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1號
電話:02-87518189

★持VIP卡刷卡九五折,付現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