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在市場買了一盒很好吃的牛肉火鍋片後,
因為今天晚餐還是吃火鍋,所以決定再去買一盒回來~
一盒150元我也不知道有多重,也不知算不算貴,
可是真的很好吃!

因為是中午接近休市的時間,所以很多菜販都在出清,
停摩托車附近就有一攤青菜攤,好多人在買,
我站著看了一下,終於找到我很愛的火鍋青菜--茼蒿,
問了老闆娘多少錢,老闆娘說10元,(意思是1斤10元),
結果另一個問我要不要#$%$%&*,
我沒聽懂,又問了一次,想了一下,
才了解她的意思是要不要整籃帶走,
另一個正在買菜的阿媽跟她說:郎啊某低做生意,買整籃係買安怎吃啦,
哈哈哈~~ 要出清青菜也不是醬嘛:P
我想,應該是在跟我開玩笑啦,因為看我台語那麼破....

後來我拿塑膠袋挑了有近十把吧~
想說這樣也夠多了,結果一秤,3元 @@
呃..我再買一顆洋葱好了,最後,我付了14元:P
還好有那顆洋葱,不然我不好意思只買3元的青菜耶,嘻嘻...

離開市場前,在豆漿店又買了一大袋豆漿,
大概是超過2000CC的量,一袋是20元,
菜市場真是個好地方啊 ^^

要不是不好意思,我還真想帶相機去拍菜市場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