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6:55到達香港的班機,最後在7:30左右才到,
還好我訂的是10:00往台北的班機,
所以雖然晚到了,我還是有空逛免稅店的~

香港的免稅店果然比JFK來的壯觀,
不知道JFK是不是每個航廈都這麼難以打發時間還是只有第七航廈這樣?

在這明明覺得沒有逛很久,我只去了二次洗手間、小逛了幾間免稅店,
然後連水都來不及去買,卻很快的就到了9:35的登機時間,
怎麼這兒的二個小時這麼快就過去了?!

嗯,那麼,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P

★又是Disney Land★

每次出國都喜歡買鑰匙圈,這次原本沒有想買的,
但我的可愛鑰匙圈實在太得Irene的歡心,
所以為了感謝她幾天的陪伴,我把鑰匙圈拔下來送給她,
也還好她不嫌棄那是我用過的呢 ^^

那個鑰匙圈是我去年底到香港玩時在免稅店買的,
好喜歡好喜歡,因為它很特別~
至於有多特別,沒圖沒真相,但我真的沒照片,
忘了在把它們拔下來之前先拍照留念了~

所以,這次來到香港機場第一件事就是找Disney Land買鑰匙圈!
沒找到一模一樣的,但又找到新玩意,
只是,我最愛的還是送給Irene那個,有機會我還是要繼續找它~

這次買了4個,1個都是45元港幣~
左邊二個是有皮製米奇頭的,又叮叮咚咚掛了好幾個可愛圖案的,很有質感~
右邊那個很特別,我對它愛不釋手~!



有多特別呢?! 把我的鑰匙和髒髒的門禁卡放上去先...
長這樣...



看到那小小的米奇頭鑰匙沒?
那個鑰匙是用來打開那個串住鑰匙的圈圈,
鑰匙孔則在大實心米奇的背後,
打開後,就可以把你的鑰匙都放進去了,
省去以往穿鑰匙穿半天的辛勞~!

很可愛吧 ^^

(但某一天它掉到地上,串住鑰匙的圈圈就自己開了,散了一地的鑰匙和卡片,
還好,只有二隻鑰匙....)

★KIEHL'S★

在紐約一直沒機會去逛KIEHL'S的店,所以就在香港機場買了夢想中的免沖洗護髮乳,
在這買,應該怎麼算都比台灣專櫃便宜吧! 雖然,這夢想中的物品我其實也沒用過:P
但相信從網路上的好評看來,它是好用的啦~!



★COACH★

這家是我逛最久的一家免稅店,因為心頭一直掛念著沒幫小姑買到COACH包,
沒辦法,龜毛成性的我每看到COACH必逛,
不是覺得揹袋太細會不好揹,揹起來不好看,
就是覺得這個款式台灣已看到很多人揹了不想買,
龜毛半天的結果就是直到我要回台灣了還沒買到包包~

沒想到一進免稅店就看上了這個包,一看就很喜歡,
偏偏小姐又說那是免稅店才有的款式,外面都看不到的,
這麼一說又激起了我更想要買的心情,
逛完店裏一圈,最後在這個款式的顏色與大小間掙扎,
不看還好,愈看愈掙扎愈糟,
白色好看耐看但易髒,但我又不想買耐髒不好看的咖啡色,所以決定了要買白色的!
反正揹回家後用濕紙巾稍微擦一下皮革的地方就好了~

那麼,要大的還小的呢?
揹了揹,決定幫小姑買一個小的,幫自己買一個大的,
因為大的包包偶而想美美的帶著女兒出門時,
包包裏還能裝下女兒的東西啊~! (藉口真多!)



包包很美,裏面有放手機的小內袋,也有一個可以放公車卡或什麼的稍大內袋,
外面有個皮製的小皮件掛著,上方刻印著COACH,
凡是拉鍊的地方,都有一條皮的小帶子以方便拉拉鍊,
(outlet買的那個斜揹包就沒有,拉鍊就很不好拉)
另外也有一個拉鍊小夾層可以放些東西~
沒有其他隔層的好處是,利用起來很方便,不怕放的東西過大不好裝,
像我的大包包裏面的容量,足以讓我裝下女兒的一大盒濕紙巾及一堆尿布,
還可以放我的東西呢!!



包包最上面的拉鍊也很特別,是像外套那樣的,
有需要拉鍊時可以拉上,不需要拉鍊時可以整個打開,
如此一來,包包的方便性就提高了很多很多,是不是很讚!!



價位的部份的話,小的是2690港幣,大的是3290港幣,
由於一次消費超過5000港幣,所以得到200元禮卷下次可以抵用,
只要是DFS的免稅店都可以用,小姐還說,包包放著你去逛逛,
說不定等一下就花掉了呢! 最好是哦....@@ 再買,手要砍斷了啦!!




小姐還給我一張紙,秀出可以使用的商店,天啊,其中就有Tiffany....
為免失手,我還是快速的去登機口候機好了....



還好禮卷的效期到明年十月底,應該還有機會去買吧 ?
據說台灣的DFS免稅店也可以去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