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就想吃火鍋,應該不是因為天涼了,但也忘了是為什麼,
是因為看到了和Irene在Boston的涮涮鍋照片嗎?

原本在吃完早餐的十榖米後已經漸漸消失去買煮火鍋材料的念頭,
但忽然間在網上又看到有人PO了火鍋,
而且竟然還是帝王蟹火鍋,吼,
這下肚子又餓了起來,決定外出去菜市場逛逛,
我不貪心,有牛肉片火鍋就好,再加上很多的青菜,
還有一點點的火鍋料,嗯,醬就好了~~

結果一到市場,找摩托車停車位就找半天,
菜市場的附近一位難求,偏偏我又很不會橋位子,
因為力氣太小啊....
最後正好看到一個媽媽離去,好大的車位啊,
哇哈哈~ 當然要快快的停進去囉:P

不過,這篇文的重點不在我的午餐火鍋,
也不在我去市場買了多少的青菜和未來一週的午餐食材,
而是這個!!!
將將將將~! 無敵可愛立體草莓包~!



話說剛到市場的我很興奮,因為好熱鬧啊!
結果不小心就撇見遠遠的上方掛著一個個的可愛小包包,
要不是沒帶相機還真想把他們都拍下來呢!
請老闆娘拿紅色的立體草莓包給我看,看了看真的愛不釋手!

老闆娘說一個要價190元,是試賣價!
因為去年賣的是背袋很細的,今天改良成粗的背帶,
而且還可以調長度,這樣小朋友揹起來又耐揹又安全,
殺價的結果是170元~! 歐業!!

它還有立體美樂蒂、立體紅色Kitty、立體粉紅色Kitty,
另外還有二種還三種吧!我忘了....
選了紅色草莓,因為是可愛的草莓 ^^

你看,這草莓真的很立體哦!



給立體草莓一個大特寫吧~!



斜背包包其實不大,可以裝的東西也不多,但這正合我意!
不然女兒老喜歡揹很多東西在身上,這樣對她的小身體來說負擔實在太重了~

會買這個立體草莓包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最近蠻常揹我的戰利品--斜揹Coach小包,
結果啊,每次女兒看到我揹就賊賊的笑說我也要揹,
我說不行,這是媽媽的,
她說,那媽媽明天幫我買一個,我要紅色的哦~

然後還會開心的跳說,明天買一個,紅~色~的~~
沒想到,她昨天這樣唱,我今天真的看到紅色的小包,
那麼,不買怎麼行呢 ^^

先來看看我的Coach鑰匙圈掛在小包上的樣子,
嘿,很BlingBling的唷!



掛了鑰匙圈的小包包頓時都閃亮起來了,
有點低調,但又不太低調~~



和女兒的立體草莓包來個合照吧 ^^



原本想拍女兒揹這小包的模樣的,不過還是改天吧!
因為在家拍就已經不容易了,
再加上她一定興奮的動來動去,要拍張成功的照片實在是難上加難啊~!

-----------
延伸閱讀:

[2007,New York] 戰利品:COACH@不加稅的購物天堂

★後記★

昨晚女兒開心的揹著草莓包,連睡覺都要抱著,
我還要趁她熟睡後偷偷把包包拿下來,
免得半夜翻身時被帶子勒到脖子~

今天早上,女兒一醒來又揹起她的草莓包,
一不小心竟然發現包包的揹帶和包包有一段分家了,所以不能揹了~
還好家裏有紅色的線,趕緊把它縫好,
怎麼這麼快就壞掉啊@@
還好修的好,而且一個是170元,
不然會悶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