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企的夜晚,因為還附贈了四張五百元的餐券,
(還心機重的規定一桌只能用一張,那不就表示要來四次才能把四張用完@@)
所以選擇了上海菜--醉月樓來吃晚餐,
一方面是想說這邊有白飯,不然,女兒要吃什麼啊:P

紅黑的配色,我想,有錢人應該很喜歡來這辦喜宴吧?!
因為感覺就好喜氣洋洋哦~!



上海,醉月樓....




整家店就是這樣的紅黑色系



造型很可愛的盤子,好像桃子哦~!
如果它是桃色的話,我大概會想把它帶回家擺著:P



擺在桌上等待我們沾取的醬汁,
不過直到最後,都沒有用到:P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為什麼了....



燒豆腐



微辣,其中還有瘦肉片及香菇...



這是我分到小盤裏給自己的,
奇怪,怎麼沒有印象有吃到香菇呢:P

因為整個晚餐的過程忙著在叫小朋友小聲一點啊...



當然要點一道青菜囉~
今天選擇的是炒絲瓜,什麼都不要加的...
很清爽好吃的絲瓜...
我想我一個人大概就吃掉半盤了吧!
不對,其實每一道菜我都吃了半盤,
因為我們只有二個大人外加一個沒有戰力的小孩啊~!



外婆燒肉,看顏色就知道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其中有鳥蛋及三層肉,好吃啊~!
連女兒都吃了好幾塊肉~

怎麼今天點四道菜,就有二道是這樣黑黑的菜色...
一付可以一個人就吃掉二碗飯的感覺~



蒸肥蟹,一旁黃色的是蒸蛋的樣子,
這隻蒸肥蟹倒也沒想像中的肥啊:P
好久沒吃蟹了,也算是解解讒~
不過吃相是真的不佳:P



其實今天原本想點清燉獅子頭的,
但實在無法想像四人份的獅子頭送上來會是什麼樣的盛況,
大概會吃到想打包吧?
所以這道菜還是等人多再點吧~~

另外很可惜的是,在38樓的醉月樓吃飯,
但我們忙著在安靜的餐廳裏叫女兒小聲一點,
因為女兒真的是大聲公@@
所以沒能好好欣賞窗外的夜景,
而這頓飯也是草草結束,吃完馬上閃人....
不然再坐下去,我們應該會被趕走吧?!
至少在我們旁邊談婚事的那桌人,應該就覺得我們很吵:P
幹嘛沒事帶這樣的不受控制的小朋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