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傳來網頁連結,說要我幫她買Blendy的咖啡,
我說,我才剛在大潤發買過啊~
結果搞了半天我們二個在雞同鴨講,
她說的,是濃縮咖啡球,
我說的,是三合一咖啡@@

後來她說,下回去city super要幫她買UCC的,因為UCC在city super有賣,
我說,天啊,怎麼不早說,這二天我去了city super三次啊~!
不過,昨晚,我馬上幫Tany把它買回來了~!
因為我們又很堅持的去還了遠東飯店的鑰匙,
雖然服務人員說沒關係,不過老公還是堅持要還,
他說,這是做人的原則啊~!
於是,晚上我們又來到了遠東飯店...

吃完飯後老公去開車,我負責去尋覓咖啡球,
找了半天才找到,一袋8顆130元,因為不是會員所以不能打折~
一口氣決定買了二袋,我和Tany一人一袋,
而不是原本說好的一人一半:P





它的全名叫UCC濃縮冰咖啡球,
要不是看過網頁上網友的介紹勸敗文,
還真的不會注意到這產品呢~!
可見網路力量有多大啊~!



一杯可以加120ml的冰水,
可是我比較想加牛奶耶...
沒辦法,我愛拿鐵...



來幫這小球拍張特寫吧...
就這麼小小一顆,可以變成冰咖啡耶....



以上,是在家裡拍的照片,
因為家裡沒鮮奶,所以帶到公司來試喝...
但又忘了帶相機,所以只有手機能拍囉....
有點糊,忍耐一下吧...

把咖啡球倒在杯子裏...



加牛奶囉!這是昨天買的鮮奶,
盒裝的小罐鮮奶已從25元變成28元,
而這種低溫殺菌,標榜營養更完整的鮮奶是30元,
反正才差2元,所以就買了這種~!

試喝一下,果真還不賴呢!
不過試喝了一口後,我又加了點牛奶,
不然覺得太甜了~

再加了牛奶後,顏色變的很像奶茶,
而口感也比較不那麼咖啡了,
真的變成了咖啡牛奶...



果然和網友說的一模一樣,
接下來,我要去買Blendy啦...
不過,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去SOGO的超市呢?!

-----------
延伸閱讀:

Ashley & Mosquito 甜蜜新關係 【生活】隨時來一杯‧UCC濃縮咖啡

艾胥黎‧妳今天Buy了什麼?【夏日傳說0801】妳今天Buy了什麼‧Blendy濃縮珈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