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9

 

所謂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得不到的最珍惜、吃不到的最好吃。所以,從拉亞漢堡在網路上火熱一陣子到現在好像逐漸退燒,老是吃不到它的我還是把它視為比麥當勞早餐、比摩斯漢堡早餐還珍貴的早餐選擇,原因為是住家附近的拉亞都離我好遠,一點也不順路。

 

終於在某一天,發現從家裡走約七分鐘路程的地方拉起了拉亞漢堡要開幕的布條後,我就開始期待這一天的到來。雖然在這之前,有發現騎車不太遠的地方有一家拉亞,也吃了一次它的貝果早餐,但之後就是很懶得再騎車到那裏去。

 

今天,是住家附近拉亞漢堡開幕的第二天,這二天買早餐都有送一杯15元的飲料哦~買了一個麥香雞肉堡,為了這個漢堡,可在店裏等了十幾分鐘呢~果然是新開幕,一切都手忙腳亂,比我早到的小姐,竟然我都拿到早餐了,她還在等。。看她的表情十分的無奈,要不是先付錢了,她應該會走掉吧?

 

P1260956A

 

連把漢堡貼起來的貼紙都很精緻,拿到這個漢堡有感動的感覺,但真的等太久了啦~摩斯現做的漢堡都沒那麼久耶,這對早上趕時間買早餐的人來說,真的不是個好選擇。難怪門口籃子裏擺的現成品,被買的空空的,一個也不剩。

 

P1260958A

 

打開漢堡的包裝,看到滿出來的生菜,我笑了。這漢堡長的真的有點醜,可是,我愛。因為我想多吃點菜~

 

P1260959A

 

爆滿的生菜上還有一片不算太薄的蕃茄。咦,那....雞肉呢?

 

P1260960A

 

在這裏啦~ 雞肉在蕃茄的上面,因為有美乃滋的幫忙,它和漢堡黏在一起,把漢堡抓起來,雞肉都不會掉下來哩~

 

P1260962A

 

配上一杯豆漿,這是一頓豐盛的早餐,今天的拉亞第二回體驗,算是很成功,以30元的麥香雞來說,比一般早餐店便宜,而且生菜的份量也足夠,吃起來清爽很多。

 

最近吃摩斯的漢堡都覺得漢堡皮太濕軟,口感不是很喜歡,但今天的這個漢堡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感覺很不錯。

 

還有,重點是今天它再加一杯飲料才30元。哈!不過這也是撿便宜的最後一天了~ 

 

只是,如果沒時間等它現做,就不要點這種現做的,要買放在店門口已經做好的。因為,它真的要花一點時間,而且比速食店還要久呢~

 

P1260964A    

 

 

 

 

 

 

下次,或許會去店裏吃早餐吧~因為怕熱的我,今天站在那等早餐時就覺得這家拉亞的冷氣還開蠻強的,而且是新開的店,很淨乾舒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