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88的活動結束了,結束的時間在7.25晚上8點多,這時間會在電腦前的人應該不多吧,因為週五晚間好像大部份的人都會外出和朋友聚會吃飯之類的,我還怕踩到的會是路人呢~

還好還好,結束後就有人寄信來了。恭喜第一號的得主,得到4000點的點數,得主是屏屏 http://blog.pixnet.net/vanessalin,funP帳號:vanessalin。



第二個踩到的居然是我自己,哈~~應該沒看到版主自己玩的那麼開心的吧!我也是第一次踩到踩踩樂,而且是自己家@@本來想說如果有第三個人寄圖來我自己就不貼這張圖了,不過,A。。居然沒有耶。好吧~那我就自己來當第二名吧,不然有一個名額從缺還蠻難看的,哈~人氣果然是很低落,嗚嗚。。



第三個是Jason,我說Jason啊~你從上班努力到下班,總算給你踩到了啊!funp帳號:jasonC。Jason可以得到2000點的funp點數。不過,我不管啦,我要你把這裏加入哈部落,快快快,快去~~



點數我已經轉好了,請兩位得主到funp確認一下唷~以上。報告完畢。

36688在期待了一個多月後出現,嗯,沒踩到嗎?多倫多小姐家也在辦踩踩樂哦~大家可以去多倫多小姐家踩122222唷~但有空也別忘了來這裏坐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