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天母盛鑫花園餐廳。續攤:後巷貓

國王和朋友相約天母,因為某人心情不佳,今天又正好休假,就一起去吃飯吧~想不出來要吃什麼,國王上網查了查,看了看,決定去好久沒去的盛鑫。雖然是星期二的晚餐,還是先撥了通電話去訂位。

餐廳有提供泊車服務,就泊在門口的庭園,但不能自己停~



公主也有自己的兒童餐具,但並不用收費。這又讓我想起了法樂琪小朋友也有最低消費這件事。



聖鑫的消費方式是點主菜,提供開胃菜、湯品、麵包、自行取用的沙拉吧、甜點、飲料。在點餐後我們先去沙拉吧拿自己想吃的東西。這是國王拿的茄子,我不敢吃,但據說還不錯。



因為公主還賴在我身上,所以國王幫我拿了一個蛋沙拉和一個芋泥~蛋沙拉很好吃,芋泥有點甜,所以記得不要拿太多。芋泥的口味和我記憶中的不太相同,記憶中的芋泥沒有這麼甜,比這個好吃。



國王和友人都點的開胃菜:田螺。



原本也想點田螺,但想說可以挖國王的來吃,所以我點了燻鮭魚。



麵包一人一個,和法樂琪的相同,是福利麵包的。烤的很酥很好吃,我、國王和公主,三個人分食了二個麵包。麵包沾田螺的醬也很好吃,沾奶油也不錯。



國王的洋葱湯。



海鮮湯有二種,濃湯和清湯,我選擇的是濃湯,因為公主喜歡這種。果然,公主用這濃湯沾麵包,吃的津津有味。吃完麵包後還把剩下的濃湯喝光光~



我原本想羊排,但掙扎過後還是點了招牌的豬腳(690元)。好大一隻,好大一團啊!



貼心的服務生看我被嚇到了,以為我是不知從可下手,於是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幫我把它切開,當然好囉~!



超級酥的皮,友人也是點豬腳,由於國王和友人不久前才去民生東路的闔家牛排聚餐,不免會拿盛鑫的餐點與闔家的比較。他們覺得和"闔家"的豬腳相較,盛鑫的沒有那麼好吃。

但我覺得還不錯呢,把皮撥開後的豬腳並不會油膩,也不會過乾,公主也吃了好多,一口接一口的自己吃。只是一旁的酸菜超級酸,為了怕會胃痛,還是把它當裝飾品就好。



國王點的頂尖牛排,五分熟(790元),屬於肋眼部位的牛肉。超嫩超好吃!早知道我就點菲力,比較一下不同的牛排口感上的差別。



國王和友人都認為這道頂尖牛排比"闔家"還優,加上上面的蒜片更棒~



從牛肉的切面看起來似乎不及五分,但是很嫩,很好吃。



餐後的甜點是法式薄餅,它不是我愛的。公主只肯吃上面的冰淇淋,把國王的全吃光後又指著我的說還要。



飲料的部份有果汁、咖啡和茶。我們點了檸檬汁、冰咖啡及熱紅茶。



公主實在太high,為免打擾了在盛鑫用餐的其他客人,我們轉戰後巷貓,繼續聊天~九點左右的後巷貓客人不多,但以外國人居多,帶著小孩進來的我們顯的有點怪。公主可是第一次到這樣的地方來呢!

害怕外國人的公主原本還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玩,不時的拉拉我說有好多外國人。但在友人和小琦阿姨發現她認得菜單上的很多字後,公主整個人high了起來,從椅子上玩到椅子下,後來甚至全店跑透透,就讓她吵吧,反正店裏需要的就是這樣的熱鬧氣氛啊~



再加入戰局的小琦阿姨才剛下班,點了一份沙拉,據說很好吃~



四人一起舉杯,雖然今天不是週末,但是,八卦時間依舊開始!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國王負責喝汽水~我點了一杯蘋果生啤酒,小琦阿姨試喝了一下,我們都覺得普普,所以小琦阿姨後來再點了一杯比利時生啤酒,我的蘋果生啤酒被打叉叉了~



吼,還知道不好意思哦~就是為了你來這裏的啦!



在店裏橫衝直撞跑來跑去的公主,一直要我拍她,但我拿起相機要拍她時她還會躲起來,大概怕我公佈她過度活潑的樣子壞了她的形象吧~

友人說,你女兒,她根本是男的,怎麼那麼有體力!



今天是一個類週末的星期二夜晚,真愉快~

這樣的地方,果然可以放鬆心情,當下我們都覺得明天不是上班天,應該是週末吧~也難怪國王和友人們偶而就會在週五晚間相約來坐坐聊聊。那,什麼時候換成我們女眷們的聚會呢?

-----------
盛鑫花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72巷2號
電話:02-28736285

後巷貓 Alleycat's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31號
電話:02-28356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