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0

 

 

依依不捨離開超豪華的806房,我們先依查好的地圖到千日前通的Bic camera購買B-mobile的上網卡,然後再搭御堂筋線到本町站換中央線,在大阪港站下車後往海遊館前進。

 

 

 

或許是週間下午,是上班時間的關係吧?大阪港這一站好冷清,往海遊館的一路上也好冷清,甚至很多店家都沒有開耶~路上冷清,空氣也很冰冷,還好還有一絲絲的藍天~

 

 

 


 

 

大捲姐姐看起來有點累,於是我們開始研究路邊的販賣機~好多販賣機都貼著全部100yen,大捲姐姐開心的投了一瓶熱呼呼的玉米濃湯來暖手,想帶她進店裏吃個東西,但她什麼都說不想吃,最後只有這類似雞蛋糕的甜食吸引她,所以我們坐在路邊就吃了起來~~

 

 

 

 

 

 

它看起來很像雞蛋糕,中間有芋頭餡,外皮還進了油鍋稍微炸一下,讓它酥酥脆脆的,不愛芋頭的大捲姐姐一直說很好吃,我想,應該是餓了吧!

 

 

 

 

 

趁著大捲姐姐吃東西時,隨意開了手機的wifi,沒想到竟然真的有好幾個沒有上鎖的選擇,隨意挑了一個,真的連上網了~傳了APP給凱特,好心的凱特很快就幫我把上網卡開通好了,真是太開心!

 

 

大捲姐姐吃完東西後,我們過了馬路到對面的郵局買大阪明信片,凱特要的二款都有,真是太棒了!

 

 

 

再往前走,要不是摩天輪就在眼前,我真的會以為自己迷路走錯地方了~真的都沒有人在外面走動耶!

 

 

藍天很害羞,躲在雲的後面,真可惜!

 

 

 

 

大捲姐姐只願意和海豚合照,因為她幼稚園唸的是海豚班~

 

 

 

 

對著它,大捲姐姐連站到一旁都不願意,深怕我偷偷按下快門~

 



 

 

 

海遊館外有人正在表演,一旁有不少人圍觀,我和大捲姐姐除了注視著他手上點了火的棒子外,還對於他只穿短袖覺得很不可思議!

 

 

 

 

瞧!大捲姐姐成了紅鼻美少女!

 

 

 

 

走吧~往海遊館前進!這是我第二次來了呢!

 

 

 

這是賣門票的地方,但因為我們在機票買了南海電車和海遊館的組合票,所以不需要再買票。直接刷車票就可以入館~

 

 

 

 

就是這個套餐組合~ 一旁的票,今天讓我們搭了南海電車到難波、還包辦了今天搭的電車及海遊館門票。票卡刷過海遊館的入口驗票處後,就會在條碼上印上黑黑的圖案,然後就不能再進去了~也就是只能在當天進去海遊館一次啦~!

 

 

至於買票卡時附的說明紙張,因為背後有大阪的電車圖,把它們放在包包裏,要查看時好方便!

 

 

 

 

 

車票蠻可愛的,當晚拍完照後捨不得丟了它,決定留著它們做記念~這是大捲姐姐和我一起在大阪留下的痕跡。

 

 

 

 

刷了票卡進入海遊館後,要搭長長的電扶梯,依照海遊館的路線走,是從七樓往下逛~這長長的電扶梯讓大捲姐姐開心的幾乎要尖叫,怎麼有這麼愛搭手扶梯的小孩啊~!

 

 

 

 

海遊館裏我們停留最久的就是企餓和水母,不管到了哪個地方,搖搖擺擺的可愛企鵝總是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

 

 

 

 

 

 

 

嘿!你們在看什麼?怎麼一直不肯轉頭,堅持用屁股對著大家呢?

 

 

 

 

 

逛啊逛的,在海遊館裏發現小小的咖啡廳,沒想到,這兒竟然是欣賞美景的好地方~只可惜,發現的太晚,夕陽已經落下~~

 

 

 

 

帶著大捲姐姐去洗手間時,發現這個很有趣的洗手台,我連忙站到洗手台前要大捲姐姐借我拍照,可惜她說她洗好手了,不肯再洗一次~

 

這洗手台靠近身體的地方,可以直接烘乾雙手耶~!而洗手台的前方,一邊是給皂器,一邊是自來手的出水口。

 

 

 

 

踏出海遊館,寒風陣陣,回頭再看一眼海遊館,發現這美景。

 

 

 

 

回頭看看,大捲姐姐興奮的說要去搭摩天輪,這原本就是今天的計劃哩!但想要先去吃晚飯~我。好。餓。

 

 

 

 

結果,被"不要不要"上身的大捲姐姐什麼都說不想吃,只肯吃速食,所以我使出殺手鐧:那就都不要吃! 老媽我餓著肚子,陪大捲姐姐坐摩天輪去!

 

 

 

 

觀覽車,就是摩天輪啦~~~門票印象中是800yen,我們的套票裏有折價券,所以一個人是560yen。

 

 

 

 

坐在摩天輪裏看夜景真不賴,不用吹冷風,只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克服腳底發毛的感覺,怕怕......我後來是跪在纜車的地板上拍照XD 還好大捲姐姐沒說她要坐透明版的纜車~~

 

 

 

 

 

這二張照片失了焦,但我超愛!

 

 

 

 

 

搭完纜車,全身力氣都用盡了,去覓食吧!

 

 

 

 

 

結果被不要不要附身的小孩,什麼都不要吃,最後我只好隨意挑一家就在眼前的章魚燒,因為媽媽我從早上的飛機餐後就再也沒有吃東西了@@

 

 

不過,雖然很餓,我還是有理智的,那就是:我不愛軟綿綿的章魚燒!

 

 

 

 

 

之後,我們晃了一會兒就回房了,因為真的好累唷!

 

 

而這中間,省略了搭電車要回飯店時走錯出口,所以一整個大迷路找不到飯店的過程XD

 

 

 

 

2012 京阪親子|迷路大王的日本手機上網解決方案

2012 京阪親子|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一) 機場往來及早餐

2012 京阪親子|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三) 28平方米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