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再加上愛美的關係,一直都離不開隱形眼鏡的自己在這附新眼鏡入手後,不知不覺已經有近二個月沒戴隱形眼鏡了~倒也不是這副眼鏡有多棒,一方面是因為有一個月的時間在坐月子及現在實在很少出門,也沒氣力裝扮自己。

近視度數超過一千度、而且還有高度閃光的鏡片,不管加到多好看的鏡框上,都是醜的不得了,眼鏡戴在臉上時,鏡片都是一圈一圈的。即使自己在配眼鏡的同時就告訴自己:戴眼鏡才對眼睛最好,這回的鏡框很好看,以後要常戴。但總在拿到配好的眼鏡後就不願意再戴它出門,除非逼不得已~

可是,這回是真的第一次讓我有"戴眼鏡其實也不難看"的感覺耶!超感人的~不過,戴眼鏡還是沒有隱形眼鏡方便啦~夏天天氣熱,眼鏡老是一直滑下來,而且睫毛有時都會刷在鏡片上,把鏡片搞的髒髒的,然後就是有要出門時,化妝也很不方便。


不過,去除夏天的不方便,我對這副眼鏡的滿意度其實很高哩!也不枉花了大把銀子配眼鏡了~~


我選的是來自日本的BCPC的手工鏡框。

先來看看這質感很好的眼鏡盒。

LICA-05LICA-06

我的新眼鏡,要現身囉~

LICA-07

選的是這款看似平凡但又有點特別的框,黑色與香檳金的組合,沈穩又有特色,很適合不習慣太強烈色彩的我。

LICA-20

Made in Japan,看了心情大好。

LICA-09

是純鈦鏡框,雖然不是很輕巧,但也不至於太重。

LICA-10

鏡架的設計很特別,弧度很漂亮。

LICA-12

正好可以把厚厚的鏡片去大半,再加上鏡片修邊修的不錯,減去了許多鏡片的厚重感。

LICA-14

我只能戴這種有鼻墊的眼鏡,因為我的鼻子不夠挺~日本人設計的鏡框就很適合像我這樣的人。所以上一副太陽眼鏡也是買日本框。

LICA-15LICA-19


換了這副眼鏡後,說真的,沒什麼機會去曬太陽,這鏡片到底會變的多黑啊?


-----------
延伸閱讀:

記錄|夏天必備.全視線鏡片(國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