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9

 

今天的外出計劃是到信義三越晃晃(這一晃還晃真遠),因為前一天在報上看到CROCS有五折起的活動,不過到現場時發現已經沒什麼款式和size可挑,還是去吃午餐比較實在點。

 

還沒進入百貨公司時就看到三越門口有許多歡迎中國安利集團的海報,外面的停車場也停了多輛遊覽車,有許多遊客正在拍照。這是第一次在平常日午間來到百貨公司還看到這麼多人潮的,真的有點嚇人,我想,最開心的是櫃姐們吧~

 

今天還正好是三越母親節活動的第一天,化妝/保養品滿二千送二百的活動讓百貨公司的一樓人潮多的不得了,而這些來自對岸的遊客似乎也買的很開心,許多人都大袋大袋的提,還看見有人直接用超級市場的推車來推那些推不動的提袋,真的很誇張。要不是不想顯現出自己比他們更像觀光客的模樣,真想拿出相機來拍。畢竟沒圖沒真相嘛~ :p

 

不過,填飽自己肚子最重要,肚子好餓哦~吃什麼好呢?在地下街晃了一圈,沒什麼特別想吃的,隨意挑了有自己小店面的朱記餡餅粥店坐下,反正,先坐再說吧!

 

P1250783A

 

挑了角落的位子坐下,桌邊擺了醋、醬油、糖和辣椒罐。

 

P1250784A

 

對著MENU研究了很久,又想吃刀削麵,又想吃抄手,又想吃餡餅,又想吃蒸餃。可是自己一個人來肯定吃不了這麼多東西的,最後決定,點二個餡餅來吃吧~

 

P1250785A

 

在只有一個紅點點的餡餅上淋一點醬油,好想用手抓哦~因為用筷子幾乎挾不住,太滑了。結果吃的很狼狽,好想拿叉子來把滑滑的餡餅叉住哦~

 

這一個是花素餡餅。外皮香酥,內餡有我喜歡的粉絲,口味清淡但又不會淡而無味,是今天最喜歡的,害我還很想試試花素蒸餃~

 

P1250786A

 

有二個紅點點的是豬肉餡餅,也還不錯吃,要小心流出的湯汁哦~

 

可是我最近沒那麼愛吃肉,還是愛花素餡餅多一些~~

 

P1250787A

 

上桌的這碗鮮肉餛飩抄手我選擇的是小辣口味。點了後才想到,應該問看看能不能做菜肉餛飩口味的抄手。。因為在menu上有看到菜肉餛飩嘛~

 

P1250788A

 

先拌一拌,咦,有麻醬耶~可是,人家不愛麻醬,我怕那種"呼呼又沙沙"的感覺。

 

果然,這一碗抄手不得我心,一來我不愛有麻醬在上面,二來覺得豬肉口味的餛飩太乾柴,如果是菜肉或許會好一點。

 

而且,這碗小辣的抄手就好辣好辣,辣的我受不了,衝到冰櫃前拿一罐果汁來喝哩~

 

P1250789A

P1250790A

 

這天,上班日下午一點多的時間,店裏客人並不多,我坐在角落,一個人慢慢品嚐那碗很辣的抄手,一邊猛喝果汁。

 

後來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一歲多的女兒獨自來用餐,還細心的拿出小剪刀幫女兒把牛肉捲餅的餅皮剪成小塊給女兒抓著吃。我一直覺得她好面熟,我看著她笑,她也對我笑一笑,用餐時間裏我們多次四目交會,我知道她是藝人,但怎麼都想不起來她的名字。

 

 

幾天後我終於想起來了,她是李祖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