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

 

來到台中的第二天,飯店提供的早餐這天由我和公主獨享,一來是國王還在補眠,二來是公主超過90公分要收費啦~實在不能接受吃不了什麼東西又會影響大人用餐的小公主還要加收350+10%的昂貴費用,所以乾脆就讓國王補眠加省下這385元的餐費好了~把它挪到午餐預算去還划算些呢!

若要說我對這三天兩夜的行程有什麼不滿意,或是對這二晚的飯店有什麼不滿意的話,就屬早餐這件事吧~台灣的飯店似乎都是這樣,上回去住墾丁凱撒時因為不清楚規定,牽著小公主的手進了餐廳才知道小人兒的早餐要另外付費,小公主只吃了一片吐司加一杯豆漿,也搞的我們完全沒辦法早餐呢~所以這回學聰明了,乾脆我們就一大一小去吃早餐就好。

牽著公主的手到28樓IN Restaurant異料理吃早餐,還好鮮奶+巧克力玉米片消磨了公主一點時間,所以我還能吃點東西,接著公主再吃了一片法國麵包和一個蛋捲壽司,外加三片火龍果後,我們便離開了餐廳。

先跳過午餐吧~言歸正傳,來看看這一泊二食之中所提供的下午茶。

 

原本對一樓的Liz Bakery麗緻坊的下午茶並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因為它實在像極了一般的咖啡廳,座位不多,也沒有飯店咖啡廳的豪華氣派,而且還要忍受著一樓大廳人來人往的吵槽聲呢~雖然冰櫃裏的蛋糕每一個我都很想試,因為它們太美了!我甚至在第一天就想好了要吃哪一個蛋糕~

P1230919-P


從Liz Bakery往那頭走去,就是亞緻的接待櫃台。

P1230920-P


國王點了一個水果布丁。舖滿了新鮮水果的布丁,意外的好吃。

P1230921-P


我想要的蛋糕這天點餐時竟然一個都沒出現,嗚嗚~ 選擇了蘋果派,結果它也意外的好吃,超美味!現在看著照片,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難怪看到好多人在外帶蛋糕,而且冰櫃裏的蛋糕替換的速度好快,才吃完蘋果派沒多久就看到櫃裏的蛋糕口味幾乎全都換過了,唉唷,要不是肚子很飽,我很想再點幾個蛋糕來吃耶!

P1230922-P


這是另外點給公主的冰淇淋,沒辦法,午餐時被她看到menu上有冰淇淋她就吵著要吃,答應她晚點帶她去吃冰淇淋的。這個草莓口味的哈根打死小公主吃了半個,另外一半進了國王的肚子裏。不愛草莓的國王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草莓冰淇淋。一盒100元。

P1230924-P

 


我們的免費下午茶是一塊蛋糕加上一杯(壺)飲料,飲料可選擇咖啡或茶類~我和國王都選了花草茶。 這茶的口味就普普,反正,我最愛的還是目前禁止飲用的咖啡啦!這樣的午餐組合,一份是150元左右,其實價格很實惠呢!

P1230925-P 


這天,我們悠閒的享受了下午茶,而公主也在吃完半個冰淇淋後很快的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這個午覺,一睡就睡了近三個小時。

 


奇怪,小公主你在累什麼啊?我們不是除了吃東西外,什麼事也沒做嗎?

 

------------------------

三天兩夜行程:

 


Day1:台中亞緻check in ==> 台中肉圓 ==> 台中逢甲夜市 ==> 薔薇派

Day2:台中亞緻早餐 ==> 罌粟歐式餐坊 ==> 誠品逛逛 ==> Liz Bakery下午茶 ==> 裕元花園酒店 ==> 新光三越逛逛+晚餐

Day3:裕元花園酒店早餐 ==> 新光三越花光消費券 ==> 買薔薇派 ==>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