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出門時看到這個拍片現場,才想到,對吼,昨天有聽說全聯社前放了小告示,請大家暫時不要將摩托車停在這,因為要拍廣告。沒想到今天誤打誤撞看到了,又沒帶相機出門,那就是我的新手機可以大顯身手的時刻啦~

瞧,全聯社的招牌變成全聯防颱中心耶!

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有點暗,所以回來有用軟體做了數位補光,處理照片時發現我入鏡了@@



拍完上面那張照片後就去婆婆家吃飯了,沒想到一頓飯吃回來,正好看到在拍攝。按下快門,來不及了,那個梯子已經倒下來了~

公主問我一堆為什麼:
為什麼房子會噴水?(傻孩子,是一旁的水車在噴水,不是房子)
為什麼那個梯子會倒下來?(因為旁邊的大電風扇把它吹倒了)
為什麼叔叔會跌倒?(因為叔叔在爬梯子,梯子倒了,叔叔就一起倒下來了)



這個畫面看來簡單,但還是重覆拍了很多次,真是辛苦啊~

注意,準備,攔車不能有車子過來!



action!可是我還是沒抓好按快門的時間,還是只拍到梯子倒下來的畫面@@



以為還會有下一次,結果,人家要換拍別的畫面了啦~預備備。



雨水準備。



雨不夠大,沒下在主角身上。



是的是的,就是這樣。



拍攝結束,收工!(這個畫面比較快,據說剛才那個梯子倒下的畫面至少拍了十次以上,這個畫面大概二~三次就完成了)



人家收工了,公主好不容易才肯回家,還好我們沒太早看到,不然我要在這罰站很久才能回家~今天也正好可以測試手機的外拍,發現效果還不錯呢!光線充足的戶外拍攝,滿意!

---------------

這一張,是買完手機時拍的手錶出清店面。效果也不錯。



回家後測試它的自動對焦功能,隨意拿了我的手機袋試拍。有一點淺景深的感覺哦~



這一張的淺景深效果更好。就是我喜歡的那種,主題清楚,背景模糊的照片。看來,下回出去吃東西忘了帶相機時,可以拿手機出來擋一擋,不會拍出模成一團的食物照片了~(當然,前題是吃東西的地方不能太暗)



拍一下新買的書。這是我的下一個旅遊地點。



對焦在電腦螢幕上,背景是電視,效果也OK。



請小桃入鏡一下。還不賴~



換了幾支手機,對手機的照相功能都不太滿意,尤其是室內近距離拍攝效果更糟。第一次換有自動對焦功能的手機,捨棄了最多人使用的SE,選擇了很多人打死不肯用的韓國手機-LG。

選擇的幾個原因是:
1.它很漂亮(手機上的保護膜還捨不得撕下,也還沒空多為它拍脫膜後的美美照片,請大家等等我吧~)
2.它的相機有300萬畫素,並且可以自動對焦。
3.以可以自動對焦,並且有300萬畫素來說,它很便宜:8600元。(雖然沒有國王那支BENQ T60來的超值。)

---------------
題外話,前陣子全聯社的這支廣告也很妙,我看了很多次才懂@@

原本以為他是真的在拍保護兒童的公益廣告,後來才明白,原來是要大家愛惜四個小朋友,買東西要到全聯社去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