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又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我們和麻糬夫妻去吃了大餐...起因是因為我們有吃飯基金,麻糬夫妻有3000元的額度,那就去吃一頓好的 囉~ 於是,茹絲葵,我們來啦~! 而且挑中這一天的原因,是麻糬夫妻家的小麻糬跟阿公阿嬤去花蓮玩了不在家,所以可以四個人一起去吃大餐而且又不用擔心小朋友來攪局~

下午打了電話去訂位,接聽的小姐問我們有特別的聚會原因嗎,我說沒有,是一般的聚會,後來才知道,原來,如果是遇上結婚紀念日,會送香檳,生日則是送蛋糕,唉唷...早知道我就隨便挑一個講了:(

訂六點半的位子,麻糬夫妻先到,我們快七點才到,因為在市民大道塞了車~~這是我們的座位,不過麻糬夫妻比較喜歡我們之前坐的,外面的座位~


桌上還有充滿氣氛的爉蠋~


很好吃的麵包,可惜我們顧著看菜單,麵包稍微被冷落了一下...所以要吃的時候已不夠熱了~


我們點的凱薩沙拉,服務生幫我們分成四盤~


紐奧良XX蝦? 忘了名字,也很好吃,它的醬沾麵包也很棒哦~!服務生超貼心的又直接幫我們烤了新的熱麵包,害我想一片片一直吃....但為了之後的牛排,只好忍痛停下....


我們點的配菜~ 炒磨菇,也很好吃哦~ 讓原本不吃磨菇的我也吃了好多個!


這是我的小菲力,很嫩很好吃,吃沒二口就覺得好飽了哦~


這是老公的肋眼牛排,也很好吃,不過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辛苦,實在是太飽了....

這是麻糬夫妻的肋眼,16盎司,服務生幫忙切開分成二份,一起share~

雖然很飽很飽了,可是甜點還是一定要吃的啦~! 我們點了二個甜點,二個都很好吃,一個是巧克力蛋糕,一個是焦糖布丁,但是真的超級超級飽的.....




結論是,真的好吃,可是也真的不便宜,這種大餐真的偶而為之就好....而且因為吃的很飽,後來聞到別人桌上的牛排香,竟然覺得很油想反胃了@@
其實我們這樣點還是吃太飽了,如果再有機會去的話,我跟老公大概合點一個牛排就夠了吧~(但再去吃又會想吃二個人不一樣的,然後又會吃太飽@@)

ps.感謝tany熱情贊助照片,不然我的相機好難拍哦~~

--------------
:: 商家訊息 ::
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5號2樓
電話:(02)2545-8888
可代客泊車,一次150元,合併於帳單中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