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6

飽餐一頓後當然要先走走逛逛,消化一下胃裏的東西,晚上還有一頓飯要吃呢~

四處拍拍看看,忽然看到怎麼銀行裏有這麼多的人?



來去湊湊熱鬧,他們在做什麼?原來在看股票啊~香港股市四點收盤,三點五十分的現在,大家都想看看自己的投資是賺了還是賠了,關心一下自己的荷包~



為了消化,我們來到荃灣的商場隨意逛逛,這兒蠻像西門町的,賣很多小東西,都很平價。瞧,一堆的樓梯,我們就這樣扛著娃娃車上上下下,哈哈,正好消化午餐~




這些小東西讓人每一樣都想抱回家,照例,買不回去的、買回去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一律拍照留念~好可愛的小羊,nici的產品真是讓人愛不釋手,我還是先忍忍好了~



這,這是什麼?原來是原子筆,你也太可愛了一點吧!



竟然還有這麼多不同的造型,讓人眼花瞭亂。



以前在生活工場看到愛心門簾就很想買,這個草莓門簾也是一樣讓人心動不已~



光一個文具小物的攤位就夠讓我們逛很久很久,左一聲好可愛,右一聲好可愛~好啦,我知道台北也很多,可是人家很少有機會這樣慢慢逛街,亂看一通嘛~

你看你看,這是什麼?



又是筆耶,太有趣了。



在其他小店還看到一堆可愛的吊飾,巴不得每一個都買回家。因為換算成台幣都好便宜哦~可是,我買那麼多小東西回來幹嘛?還是看看就好吧!




消化完肚裏的東西,我們要搭車去屯門囉~晚餐和Julie妹妹未來的公婆們約了一起吃飯,雖然覺得我一起去很怪,不過,為免把自己搞丟,我還是一起去了~



香港的房子怎麼棟棟都這樣又高又瘦,要是我老爸看到了鐵定要說他不敢住,地震的話會很沒安全感~



咦,好熟悉的地方,這不是我來過的嶺南大學嗎?!



沒錯沒錯,就是它啊~!



下車後,我們步行到約定晚餐的地方。咦,怎麼有可以刷八達通的東西在路邊?



原來這兒也有電車可以搭,是電車站呢!好開放的電車站,如果有人沒有"拍卡"就上車,會怎樣呢?



那就要看這個人的運氣啦,如果正好沒人和你一起等車,那麼車子不會知道你要坐就不會停啦~所以這是憑良心坐車的良心電車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