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星期三來用掉第二張五百元的餐券的,
但發現星期三是父親節,應該會很多人吧?
再加上老公一直掛念著那把還未歸還的鑰匙,
於是決定今天去吃~

為了詢問停車的優惠方式所以打了電話去遠東,
然後順便訂了二個人的位子,
原來是1200元的消費可以抵1小時的停車費,
而遠東的地下停車場則是半小時50元的方式計算,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把車停到停車場~

原想說星期一人應該很少的,沒想到竟然完全沒有靠窗的位子可以坐,
嗚......
當下對於不能坐在窗邊這件事,真是失望到了極點,因為夜景好漂亮哦~!
嗚......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來看夜景啦~!

餐廳很暗很暗,暗到都快看不到menu了,
所以今天拍的照片也很糟糕,
又暗,又晃,各位看倌就忍忍吧...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及餅乾,搭配著黑橄欖的醬及橄欖油及果醋~




麵包還蠻好吃的,餅乾也不賴,
我吃了二片麵包二根餅乾,老公還笑我不被等一下主菜來了吃不下嗎?
結果因為上菜的動作實在蠻慢的,
所以老公自己最後也是吃了二片麵包二根餅乾,哈~!





瞧,它的水杯是紅色的呢!
好特別哦~!
真的很少看到紅色的水杯耶..一般都是白色的~

這兒的水,和醉月樓的計價一樣,都是上回在三二行館喝的那種水,
80元,一杯,90元,喝到飽...
其實想試試氣泡水的,但喝過沛綠雅後,我還沒有勇氣喝其他的氣泡水...
所以,今天還是點了沒有氣泡的....



在這樣昏暗的地方要好好拍照,實在是太困難了....
好晃,好晃啊....

我想,昏暗的餐廳大概就是制止我們這種一直對食物拍照的人的最好方式吧~!



這是前菜,一個叫XXX拚盤的,
因為餐廳很暗,所以沒有拍menu,
因為隔一星期了,所以忘光光了@@
接下來只能靠我這不中用的腦子回憶...



這是章魚...而下面那一顆顆白色的,則是馬鈴薯唷~!



這是蝦子~



這是生火腿、起司片及生菜,要把它們捲在一起吃唷~!



這是干貝及...A....忘記了....



這是起司及....忘記了@@



這是我的燉羊膝,
燉的很軟爛,完全沒有羊的味道~
一旁的薯泥也很好吃唷!

怎麼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在吃雞腿啊?!



這是老公的牛排~
一旁的三角形,是玉米餅~



放在牛肉上面的,是鵝肝...老公說很好吃~
我有試吃了一下,不過不是很習慣鵝肝的味道....
我想,便宜的雞肝比較適合我一點@@




以上,這是一篇完全打混的日記,
因為我的記性實在太糟了,
看來下次吃完大餐後,還是要快速的寫食記啊~!

這一餐,我們扣除了五百元的餐券後又花了二張小朋友,
得到一個半小時的免費停車.....

果然,進出一趟遠東飯店的任何一家餐廳,
都沒有辦法全身而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