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到上了船我都搞不清楚我們訂的房型,
因為是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嘛....

我們一家三口要住三人房,可是訂的時候,有三人房的剩三樓這種房型,
而所謂的第三張床,則是掛在牆上的...
真的能睡嗎? 會不會掉下床啊?
不過我也沒去試..因為老公有和同事換房間,
所以很快的拍了幾張照,我們就到七樓去了~
房間雖小,五臟俱全...




房裡也有電視,雖然不大,但還有中天新聞可看呢!
因為是三人房,所以提供了三瓶礦泉水~
在船上真的蠻需要補充水份的,因為到處是空調,空氣很乾....
我們還自己帶了一大瓶礦泉水,全都喝光光...
不過喝完沒關係,也可以拿起電話,請服務生幫忙送熱水來,
或再請他提供礦泉水(一瓶15元)



房間雖小,但化妝台是不可少的哇~!嘿...



這是房間的另一半,就大門囉...
左邊是衣櫥,右邊打開就是洗手間,
房間就是醬子,很迷你,很溫馨,但也樣樣俱全...



浴室也很小,七樓的浴室和三樓的是一模一樣的~
晚上在這洗澡,還真的蠻不習慣的~!
幫小朋友洗澡也是一大難事....



這是七樓的房間,大多了~
二張床排成L型,中間還有很大的位置可以讓女兒跑來跑去,
除了化妝台,還有一張小圓桌~




這就是我們窩了二個晚上的地方~
有趣的是,因為床邊那塊藍色的可以往下推,讓它靠在床上成九十度,
醬子床就奱成沙發了~
而往上推的話,床就變的稍大一點,睡起來比較舒服~
可是...早上就發生了慘事,
老公看我和女兒擠一張床睡的辛苦,清早就說跟我換位子,
結果我在床上躺著呼呼大睡時,忽然間,
那個藍色的版子就掉下來壓住我,
哇~! 嚇.......
還好,沒有很重,
還好,女兒沒睡在旁邊.....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