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努力的讓公主不要午睡,終於昨晚成功的縮短哄睡的時間,但公主真的入睡也是十一點多的事了~精力完全充沛都不喜歡睡覺的公主,讓學校老師也驚呼太誇張了,怎麼體力這麼好~

早上帶著公主去換泰銖,公主東摸西摸不肯出門,一下吵這一下吵那的不聽話,還拿出我的化妝品開始玩耍不肯放回去,折騰了半天,好不容易把她請出大門後,公主問我:我們要去哪裏?

我說:昨天我們約定好,你要去阿嬤家,媽媽回家打包行李啊。
公主說:我不要,我不要去阿嬤家
我說:那我怎麼打包行李呢?
公主說:我可以看電視
我說:我們家沒有幼幼台耶
公主說:沒關係,我看大人的電視

然後接著在摩托車上又叫又跳的讓我差點失控,我心想,那帶她去銀行好了。

公主又問我:我們要去哪裏
我說:你不乖啊,又不肯去阿嬤家,那帶你去賣掉好了~
公主用很機車的口氣說:我不要我不要,還站在摩托車前一邊跳舞。一付就是吃定我拿她沒折的樣子。

眼看著銀行到了,我正在找停車位,一旁有個警察在開罰單。
公主嚇壞了,連忙大喊:我要去阿嬤家啦~
我說:你來不及了,阿嬤家已經過了哦!

其實,我們是要去銀行換泰銖。公主嚇死了,連忙緊緊跟在我後面,可憐兮兮的問我,媽媽你開心嗎?

臭小鬼,每次惹人家生氣後都以為問這句話就天下太平,真是的!

最後,泰銖換好,1元泰銖大約是0.95元台幣。走出銀行大門,公主自己看著我說,我要去阿嬤家。

決定先帶公主去買早餐回家吃,公主說:我要吃漢堡。

正當我點餐的時候,公主覺得摩斯漢堡很涼快吧,說她要留在這吃早餐。真是善變的小孩。

點了二份早餐,公主開開心心的自己吃掉一個,不過她不肯吃生菜,把生菜都掀出來丟在我的漢堡上~這是培根雞蛋堡。





這是我沒吃過,今天第一次點的蕃茄起士蛋堡。



我以為是漢堡夾著幾片切片的蕃茄,原來是切塊的蕃茄和蛋剪在一起,再夾在漢堡中。覺得不算好吃,因為沒什麼味道,但有了起司、蕃茄、蛋和生菜,感覺就好像很健康的樣子~。



在我們往摩斯漢堡前進的時候,我已經想好要給公主喝的飲料。我們來到7-11買了新上市的可果美野菜果實。一瓶30元,360ml。有三種顏色,所以我一種買一瓶,心想:一瓶給公主現在喝,二瓶明天一早出門時可以帶著路上喝。

結 帳時才知道7-11現在有飲料/冰品的活動,抽了一個,心裡不抱任何期待,通常都不會抽到太好的折扣。沒想到,我竟然抽到49折耶!!拿icash付款, 也搞不清自己付了多少錢,後來研究發票才知道有二件是49折,而第三件是原價,所以三罐果汁原價90元,我只付了51元,真是賺到~!(早知道再多買一 罐,又可以再抽一個,就算沒什麼折扣也不無小補嘛~)



三個顏色公主先挑了紫色的喝,我試了一下,還不錯喝呢~但看看熱量其實也不低,以這樣的甜度來說,真的沒加糖嗎?



我想,雖然看起來喝蔬果汁很健康,可是以它的熱量來說還是不宜喝太多,但覺得吃太少蔬菜的時候似乎能夠提供一些心理上的補償作用 ^^"


-----------

吃完早餐,離開摩斯漢堡,公主說:我要去阿嬤家了~

好吧,還是讓公主去好了,不然我一邊整理東西,一樣樣的放進行李箱的同事,公主應該是在一旁把一樣樣的東西再拿出來,或者把她的玩具都丟進行李箱吧~

創作者介紹

吃喝玩樂@Lica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咪
  • 小孩子,總是難以控制..
    不過這也是小孩子的天性啊~~~ XD

    果菜汁看起來很不錯呢!!!
    哇...真好,抽到49折...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去小7買東西了,
    下次去試看看啦~~ XD

    好好的玩,
    旅途愉快喔!!! ^^~
  • 明天我要再來去買果汁喝了~
    原本出國那天要買二瓶帶在路上喝,
    結果前一天就喝光了@@

    小孩子,真的很難控制,還好這回在飛機上沒上演罵小孩的戲碼咧~

    lica0811 於 2008/06/30 02:26 回覆

  • 吉利草莓
  • 呵呵
    果真是小公主
    又可愛又小小使任性
  • 真的,
    可愛時可愛死了,
    但一轉眼又會變成惡魔,
    你說,我怎麼敢再生一個嘛~!

    lica0811 於 2008/06/30 02:27 回覆

  • 路人
  • 換泰銖去

    請問您在那家銀行換???
    手續費高嗎???
  • 我是在台灣銀行換的,可換泰銖的銀行不多,
    因為離家不遠的地方有台銀所以我就去台銀換了,
    至於手續費的部份,現在在銀行換外幣手續費似乎都是從"帳面"上看不出來的,
    我換10000的泰銖,花了台幣9438元,
    怕泰銖不夠用,但換太多若用不完很麻煩,
    所以又帶了些美金去.

    在泰國可以換外幣的地方超多,從你到機場就可以看到,
    捷運站也有,百貨公司也有,
    我們研究了一下去的時候的匯率,
    百貨公司(ZEN)的匯率最漂亮,
    給你參考,
    看來你也要去泰國玩囉?

    lica0811 於 2008/07/12 11: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