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

 

大捲姐姐暑假的第一天,白天在家和麻糬姐姐享受了鬆餅趴,晚間的活動是到市府親子劇場看巧虎舞台劇。盤算著要先去吃晚餐再去看舞台劇,所以特地提早出門。捷運上的人潮很多,很少在這種交通尖峰時間帶大捲姐姐坐捷運,而且還在台北車站換車,超緊張的!

 

到了市政府站,才發現我擔心走到市府大樓會迷路、怕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這些都是多餘。出站後依著指標就可以從地下連通道走到市政府,而且途中還會經過阪急百貨的地盤,再往前走,也可以直接進入信義誠品的地下街,根本不需要擔心晚餐問題~

 

看到許久未見的Burger King時超開心的,我連忙問大捲姐姐,要不要吃漢堡啊?沒想到她竟然指著一旁的迴轉壽司說:我不要漢堡,我要吃迴轉壽司。

 

吼,根本不吃生食的小朋友,去吃迴轉壽司要吃什麼啊?但溝通無效,再加上自己其實也好久沒吃生魚片了,所以趁著用餐人潮還不多的時候趕緊入座。

 

服務生告知現在每天都有優惠活動,每天都有三款"加量不加價"的壽司,忘了拍下照片,所以從官網抓了圖,不過好小好小看不清楚。海壽司並不屬於平價的迴轉壽司,但也不是太高貴,收費方式和丸壽司相同,是看盤子顏色計價的。

 

cover_110602104749_44

 

大捲姐姐看著menu,選了大腹和稻禾,所以幫她點了稻禾,因為我估計生食她不敢吃。果然,除了稻禾和一貫明太子海老之外,每樣都只咬一小口就頻搖頭。不過大捲姐姐餓昏了,就不打擾她吃稻禾壽司,所以略過沒拍照。之後她挑了半天,又挑了一盤玉子燒,各式的捲壽司她都不愛。好吧!也不強迫她吃了,反正等等去買個麵包放包包裏,如果中場休息時肚子餓,就讓大捲吃麵包吧!

 

星期五的這天優惠的分別是明太子海老握壽司、日本海膽軍艦、大腹握壽司。每皿多一貫加量不加價的誘惑,讓人不知如何取捨,最後決定三種都點XD 三種之中,明太子美奶滋搶戲搶很大的明太子海老握壽司我比較沒那麼喜歡,但其實也算不錯啦~那個明太子美奶滋,我比較想把它們塗在吐司上烤來吃:P

 

IMG_2368

IMG_2369

 IMG_2370

 

吃完這三盤一點也不過癮,決定再加點一盤炭燒鮭魚握壽司。一盤40元但只有一貫。

 

IMG_2372

 

等大捲姐姐的時候,望著轉啊轉的壽司們發呆,忽然看到好大的牡丹蝦往我轉過來,忍不住就伸手拿了一盤。

 

IMG_2373

 

今天這一餐算是驚喜,買單時還屁屁挫的擔心那三盤優惠價的壽司到底一盤是多少錢?因為他的盤子和別人都不一樣,結果店員寫單子時說370元真的讓我嚇壞了~而當時也沒多想,現在實在算不出來3盤370元,那一盤到底是多少錢?

 

牡丹蝦則是120元、另外三盤都是40元。價格算是OK,買單時一位好心的小姐主動借我她的會員卡,所以還打了9折(特價品不再折扣),所以這一餐花了586元,覺得還不錯呢~可以小小滿足一下很久沒有吃生魚片的心靈,謝謝大捲姐姐挑了迴轉壽司當今天晚餐啊! ^^

 

回家後上網查了才發現到海壽司打卡,免費品嚐【特級牡丹蝦握壽司】這個活動(活動到2011年8月31日截止),吼~~!這餐忽然有虧很大的感覺耶,泣~~

 

 

海壽司阪急店


電話:(02)2723-359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