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1

7/11是OPEN小將的三歲生日,小7順勢又推出了一系列的OPEN小將商品,其中最讓我感到有興趣的是它們。我可沒瘋狂的把它們全搬回家,雖然我很想。這是朋友贊助的照片,他真的把四隻都買回來了~一隻是199元,用i-cash結帳的話有折扣,一隻是179元。



當我興起想把四隻一起帶回家的念頭時,要感謝當時小7裏等著結帳的人很多,讓我有空站在櫃前冷靜思考。想想,我家已經爆滿沒地方放娃娃了,買回去要放哪?而且還不是被公主搶去玩~於是我忍住了,買了吐司就離開。

沒 想到,隔一天帶著公主去買早餐,公主說她要自己去買,所以我站在小7的門口等她。果然,公主的身高一走進小7,目光就被它們完全吸引,公主站在櫃前看了很 久,我以為她會抱著小桃衝出來說她要買,但是她沒有,她看了很久,然後走到麵包櫃,拿了一個麵包後自己用i-cash結帳。當下我決定,送公主上學後要去 買小桃回家再擇時送她。每個娃娃都有自己的家,雖然只是紙版屋。可是很可愛耶~



買回家的小桃,我看了背面才知道,原來小桃一直在暗戀OPEN將,她並不是OPEN將的女朋友。



咦,小桃你的嘴巴為什麼歪歪的?我的這隻是不良品嗎?我原本不想買她的,可是店裏剩這一隻我又不想在大太陽底下騎車到處找,所以還是買了回來。

其實,歪嘴小桃也很可愛,很"老奸"的感覺。



公主問我,為什麼小桃的頭這麼大?為什麼小桃沒有穿衣服,光溜溜的?丟丟臉哦~



不過,她還是好可愛啊~!



公主還帶著小桃去上學,等電梯的時候她說,我要拍照,然後就把小桃放在自己的臉前面。嗯,很好,知道應該要把臉遮起來,剛睡醒就出門上學的公主,一臉沒睡醒的樣子還真的不適合上鏡呢~!



可是,有人買到嘴巴不歪的小桃嗎?不會所有的小桃的嘴都是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