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美島的幾天,因為有導遊帶著我們吃喝玩樂,所以根本不需要花腦筋花時間做功課,不需要想到底這餐要吃什麼,反正,帶著相機,跟著導遊走就對了~!

來到蘇美的第一天,傍晚在媽媽的馬殺雞按摩完要去吃飯時就下了雨,這雨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好像刮颱風一樣的嚇死人了!這個晚上原本還計劃可以在查汶逛逛的,因為這場大雨全都泡了湯~

今天的晚餐在這家飯店的餐廳吃,拿著車上為乘客們準備的傘,跟著腳程很快的導遊穿過蜿蜒的路,深怕在路上滑倒。(看到這張照片好佩服自己,下著雨耶,我竟然還記得拍照,哈~)



終於來到了餐廳門口,餐廳就在海邊呢~雖然是當地時間的六點半,但算成台灣時間也已經七點半了,肚子早就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沒能出去沙灘走走,實在是很可惜,只好在餐廳裏隔著玻璃拍照。如果是清晨時刻來到這裏,我想景色一定很美吧!



我們竟然是餐廳裏的第一組客人。奇怪,現在的蘇美島也淡季的太淡了點吧~還是大家都不來這種地方吃飯?直到我們吃飽要離開,才看到二個似乎也是從台灣來的觀光客,被旅行社的人帶來吃飯。

從門口往餐廳內望,真的,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從我們的位置往門口望去,連服務生都看不到XD。(被擋住了啦,其實有二、三個服務生服務我們呢)



所以我們的座位就在海邊,當然是隔著玻璃啦~外面風大雨大,好像颱風過境一樣,嚇死人了。



桌上擺著醬料,上面偶而還有蒼蠅飛來飛去,在這裏,真的常有蒼蠅飛舞在食物附近。左邊那一碗有著葱、蒜和辣椒的醬,好香哦。



到餐廳一定都會提供這麼冰涼的白開水,很消暑。拿出隨身帶的小水壺,裏面裝著的常溫的開水正好可以和冰水中和一下,然後再帶走一壺冰水。



今天晚餐的菜色是四菜一湯,外加一盤水果。他的菜每一道都是很下飯,口味也都偏重,有點鹹。其實我已經忘了其他幾道菜色是什麼、口味如何,應該帶著紙筆做筆記才對,但這樣的旅行太累人了,還是算了~就憑印象介紹吧~



綜合青菜盤,這名字是我亂取的,因為它就是一堆青菜類的東西炒在一起,沒有肉的,所以就叫它綜合青菜盤囉!



我猜這是蝦餅吧?在這邊並沒有月亮蝦餅這東西。它看起來很像是台灣的金錢蝦餅,但是沒有台灣的好吃,裏面夾著的東西就是打成漿,只吃的出味道,但沒有真實口感的那種。

公主一個人吃了三片蝦餅,配了一碗飯,吃完最後一口飯就倒在我身上睡著了。



咖哩口味的炒蟹腳。



雞丁炒鳳梨、洋葱和青椒,其中有一個好像是大黃瓜的東西,在這裏的幾天常吃到,我很喜歡吃。



丸子豆腐清湯。湯還不錯喝,但還是有點太鹹了~



水果則是鳳梨、西瓜和哈蜜瓜。



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就是一般的家常菜的感覺。我以為來這裏可以吃到一般在泰式餐廳吃到的清蒸檸檬魚、椒麻雞、月亮蝦餅或烤肉串之類的東西呢~

------------------

第二天進行的是出海玩耍的行程,午餐就在船上吃了簡單的自助餐,這個等介紹我們在蘇美島玩了什麼的時候再說吧~

------------------

而第二天的晚餐,來到的是查汶街上的這一家餐廳,Andy's Beer & BBQ Garden。我想我們吃的應該就是這個招牌上寫著490元的吃到飽菜色吧~導遊說有牛排和海鮮,愛吃多少就吃多少,我們都很期待。



料理台邊有個師傅現場服務。不管是牛肉或是海鮮,都是用燒烤的方式。



一 進來我們就站在這個小冰櫃前,點好我們想要的東西給師傅燒烤後,再去吃沙拉吧上的東西。上方的塑膠盒內放的是肉串類的東西,下面的冰塊下放的是海鮮類。相 較起來,台灣的吃到飽還真是豪華氣派啊,而這家餐廳吃到飽的價位竟然也要近500泰銖,想當然,餐廳裏的客人也不是很多,而且,一邊吃還要一邊小心被蚊子 叮,它是露天的餐廳哦~沒有冷氣啦!



這是自助式的沙拉吧,東西也沒有很多,還有提供白飯和咖哩醬,等著吃海鮮和牛排的我們,當然不吃飯囉!



連愛白飯的公主都不想吃飯,因為有這大大的一籃麵包等著她,還有她很愛的奶油。



沙拉吧挑了一圈,我只拿了這一點點東西,只記得左邊的是焗馬鈴薯,口味還不錯,其他二樣我忘了~



我們的燒烤上桌了,好驚人,超大盤,烤雞肉串、烤牛肉串、烤牛排、烤魚排,還有一盤沾醬。



這樣看不過癮,對吧~來個大張的照片引起大家的口水吧~這麼大一盤,好嚇人!



有牛肉串、雞肉串,忘了還有什麼串,反正串串好吃。



這牛排口味真的還不錯,想再多吃點,但胃容量實在太小了~



這,這是雞排還是什麼?我完完全全忘記了@@



這一盤是海鮮,竟然沒有蝦子耶,餐廳裏沒有人家想吃的明蝦,連一般的蝦子也沒有,嗚~不過其他的每樣東西都很好吃。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右邊的那種魚,真的不錯呢!連公主都吃了好多口。



有這二盆洗手的水,我們也就放肆的用手抓食物來吃了。反正大家都那麼熟了,也不用不好意思啦~



吃燒烤,就是要來杯啤酒才對味嘛!我們自費點了啤酒喝,好像開了二瓶玻璃瓶的海尼根吧,我也不知道後來付了多少錢~我們四個人真是小食量,連酒都只喝這麼一點~



這一餐,我們竟然吃完那二大盤東西就舉白旗投降了,真是超沒戰力的。感覺很浪費,一個人要490元耶,我們竟然只吃這麼一點點。飽餐一頓後,稍微逛了一下查汶街上,然後再去麥當勞買個蛋捲冰淇淋吃。走吧!再來去媽媽的馬殺雞按腳吧~歐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