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1

打開信箱,竟然看到Jill Stuart寄來的信件,心想,我還沒在三個月內回購,難道他搞錯了而寄VIP卡來了嗎?有沒有這麼好的事?

打開信封,果然,我想太多了。。。人家是寄新品上市的產品DM來啦~Jill Stuart果然很厲害,光看這粉嫩的顏色和外型,再加上玫瑰及草莓,我都想直接殺去買了。這莓淬果露系列一共有三種商品。



這罐是標榜可以隨時保濕&防止過度出油的保濕噴霧化妝水,名字更美,叫莓淬果露保濕香霧,60ML,660元。

由DM上看來,成份有:玫瑰水(保濕)、玫瑰花淬取液(保濕)、草莓果汁(保濕)、覆盆莓淬取液(保濕)、薄荷淬取液(保濕)。我想,它一定很香甜,會不會吸引螞蟻爬來保養品附近啊?

我,心動了~不過我的理智正在告訴我不准買,我還有二瓶剛開瓶的化妝水。



這個就沒有很吸引我,是可以撫平毛孔的毛孔無瑕凝凍。4g,840元。因為我才剛買了REVLON 輕透光魔法毛穴隱形棒,而且我應該沒有那麼認真的使用啊!

由DM上看來,成份有:薄荷淬取液(保濕)、檸檬果汁(保濕)、西洋桃李淬取液(保濕)、草莓果汁(保濕)、覆盆莓淬取液(保濕)。



這是防護精華乳,SPF30/PA++。29g,900元。標榜可確實隔離紫外線,可自然遮蓋粗大毛孔,也可作為隔離霜使用。

由DM上看來,成份有:草莓果汁(保濕)、覆盆莓淬取液(保濕)、葡萄柚淬取液(保濕)。

我的理智也正在告訴我,不買不買,不能買啊~



除了莓淬果露系列外,還有7月將上市的雪紡柔絲粉餅的優惠活動及試用好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心動的要搶要看好時間哦~我想這2000份應該7/1一早就會被搶空吧~



其他的則是限量眼影、唇彩及指甲油新色等等的新品上市通知了~




-----------
延伸閱讀:

抵擋不了的誘惑-Jill Stu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