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8

晚上八點多,搭巴士又換了地鐵回到市區,我們要去吃雲吞麵囉。是的,就是這一家--沾仔記麵食。



有雲吞麵、撈麵、鯪魚球麵等等。想吃什麼,看這裏就對了。有沒有發現,喝飲料好貴,一瓶六元的那個小小瓶的玻璃瓶汽水,在台灣一瓶是不是賣十元台幣而已啊?



這是我的鮮蝦雲吞米粉。好吃啊~拚了,管他會不會過敏,先吃再說。還好,後來沒過敏。



Julie 的爸爸點的雲吞湯,咦,八點多了,怎麼肚子不餓才喝湯而已?我忘了原因。這個鮮蝦雲吞還有個小故事:那天Julie和爸爸偷跑來吃,Julie說等上菜的 時候,爸爸看著隔壁桌的"蝦球"說,看起來很好吃耶,怎麼我們的導遊幫我們點雲吞沒點這個,還要Julie去點,但Julie怎麼找都找不到有賣蝦球這樣 東西。後來鮮蝦雲吞上桌才發現,原來是蝦子滿滿的鮮蝦雲吞被誤認為蝦球了啦~



你看,就是這樣,薄薄的雲吞皮,包著滿滿的蝦子。和台灣的鮮蝦雲吞不同,台灣的會包肉,再包蝦子,而它只有蝦子沒有肉。真材實料!



再咬一口,你看你看,蝦子都爆出來了啦!



因為Julie已經來這家店偷吃過,所以她不再眷戀鮮蝦雲吞,點了鯪魚球撈麵。因為是乾麵所以附了一碗湯。



Julie很喜歡這樣的魚球,可是我沒那麼愛,我還是愛蝦子多一點(其實是多很多)。



青菜是一定要的啦,來香港青菜吃好少哦,實在不健康。上面的蠔油有夠鹹的。



頂不住對菠蘿油的思念,我們來到昨天買菠蘿麵包的店家買了菠蘿油,而且還吵老闆要幫我們現夾,我們要冰冰的、硬硬的那種牛油。

結果,好小片的牛油哦。可是,好吃依舊~三兩下就吃光光,完全忘了剛才有吃雲吞米粉這件事。



接著我們火速的逛了廟街,真的是火速,看看我拍照的時間,我們只花了不到一小時逛耶!我很快的買了一支Hello Kitty的手錶給公主,還買了幾樣很爆笑的小東西,容後再專文描述啊~(怎麼話那麼多,真會"轉轉"唸)

經過這家店的時候,看著滿滿的人潮,讓我們也很想找個位子坐下來大吃一頓,但我們那盡責的地陪導遊說,這是賣觀光客的,很貴又不見得好吃啦~所以我們放棄了。瞧,那些外國人人手一瓶啤酒的大吃香辣蟹,吼,要流口水了啦~



火速逛完廟街,導遊帶著我們來到這裏買宵夜。



就像是台灣的魯味攤子。



你看,好多人哦~大家都是買了就站在門口吃,但我們要趕車子,所以買回住宿的地方再吃。



就是這樣一盒,不到十分鐘就被大家搶食完畢。



不是我在說,這一盒,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吃起來真的是"好味"啊~而且據說很便宜,但我忘了多少錢。



吃完宵夜都快十一點了,看來,今天梳洗完畢躺上床應該是會快一點的事。到香港的幾天,每天都和Julie聊到好晚,所以最後我嘴巴就因為睡眠不足而破了(絕對不是因為話太多)。

嗯,下一篇,是不是應該來寫一下我們在廟街買什麼有趣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