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去屈臣氏和康是美找一款曼秀雷敦的防曬,想說每天騎摩托車前要擦一下,不然手都愈來愈黑。夏天還沒到,我的手臂已經曬出二層顏色來了哩~但找啊找都沒看到我想要的那一款,愈買不到愈想買,但又不想在網拍買,因為在網拍會為了省去運費又買了一大堆東西~

康是美正好有面膜的活動以及開架彩妝85折,所以很認真的看了面膜,家裡的面膜快用光了呢~
結果,我就扛了這一堆回來,有買的、有送的,一共有43片,我想,這又夠我敷一年了~

買的全是我的美麗日記系列,一來是他夠便宜,二來是品質其實也不算差。反正對我來說面膜也是敷心安的,我並不想花大錢在專櫃買面膜。這種便宜的面膜,反而讓我週週敷也不心疼,這樣應該會比久久才敷一次很貴的面膜有效吧?



三盒白金保濕面膜特價699元,共有18片;若只買一盒是299元。那一片潤肌精是買白金保濕面膜送的。這是新產品,我還沒用過,但勇敢的買回來試了,算起來一片是38元,如果不好用的話我會很吐血,因為是美麗日記的高價產品。

一盒珍珠粉奈米面膜、一盒紅酒多酚奈米面膜,各十片,都是219元。買一盒就送我的美麗日記二片裝的面膜(可任選你要的"口味"),所以我選了冰沁活氧奈米面膜和黑珍珠奈米面膜。這是之前我買過的,算起來一片不到19元,很便宜。



這是白金保濕面膜背面的說明,看在日本進口布膜、不含酒精香料等等的字眼,很吸引人。



更何況在功效的部份說明為:高效保濕、白晳、改善細紋。這,是女生都很難抗拒吧~



你看你看,就是她啦~決定晚上馬上拆來試用。好久沒敷臉了~



盒子開啟的方式也很像日記本,也很漂亮,不像其他美麗日記系列的盒子那麼平實。拉出身體後從上方拿出面膜。果然是美麗日記的白金級面膜,連面膜包裝都走花俏可愛路線,和以往的簡潔形象不同。




昨 天敷的感覺是面膜很服貼在臉上,不像果凍面膜那樣的黏在臉上,而是像一邊的面膜紙,但卻又緊緊貼著你的臉,好像是臉上的另一層肌膚,有那種"我的臉可以把 面膜上的保養品吃的很乾淨"的感覺,當下覺得有想再去買三盒回來屯貨的衝動。而到底敷了有沒有他所說的保濕、白晳、撫平細紋的功效,倒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


補充:

當晚我又敷了一次這一片白金保濕面膜,保濕力覺得其實還不錯,希望在白晳和撫平細紋的部份也能有不錯的表現,不然,它的價位可是一般美麗日記面膜的幾乎二倍呢~雖然一片不到四十元還是很便宜~

--------------

康是美集點活動的OPEN小將隱藏版到底是什麼呢?在5/21也現身囉~就是OPEN小將的筆啦!



今天買的面膜再加上小姑姑贈送的5點,我一共有15點~決定先換一支筆,其他點數留著~門市小姐讓我自己抽一隻,我想要粉紅色或藍色的。



這是四合一的多功能筆,除了紅、藍、黑、綠四色外,還有自動鉛筆。



重點就在筆的身體有著可愛的OPEN小將圖案,感覺也不怎麼特別,沒有驚喜感耶~



真的,就是這樣,就只有筆的身體那一圈有圖案,並不是筆的上端有著立體的OPEN小將或什麼的,感覺雖然實用但有點小遜。



雖然如此,這支筆還是快速的被公主搶走,她說:媽媽,這是送我的禮物對不對?我好喜歡哦,謝謝!

呃。。。
好吧,反正先送你,下次等你看到更想要的東西就會拿這支筆來跟我換了~

-----------
好康特報:

★中國信託卡友5/23~5/25持卡至屈臣氏消費,結帳滿1000元立即打九折。

★康是美面膜有買二送一、開架彩妝八五折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