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進行到現在已經是第三屆了,看的不是太認真,因為覺得人不俊美藝不精,就像有些網友說的一樣,這一屆的星光大道是一場路人的比賽,甚至回想一下去KTV唱歌的經驗時,隨便就可以說出幾個唱的比電視上這些選手還要好的人名出來。

上 星期五,和公主排排坐一起看電視,我拜託她給我看星光大道,不要再看東森幼幼了,公主也答應我,就在這一天,搞不清是星光第三屆的第幾戰,一邊嘲笑著選手 們低分過關,難得有個18.19分就會被主持人陶子說是高分過關,然後,一位讓我很驚豔,相信也讓大家驚豔又驚訝的選手出現了。

徐 佳瑩,對她有印象是因為她很大的臉再加上一首還蠻好聽的自創曲"明知故犯",而這天上場的也是自創曲,看著電視螢幕上的"身騎白馬抒情版"還想說這歌名是 怎樣,還沒設定好嗎?聽沒幾句我就後悔了,對不起,我不應該嘲笑妳的歌名,真的,太好聽了!而且還得了超級高分的滿分25分哩!了不起啊~



還不夠過癮嗎?來這裏聽聽看更完整的版本吧!真的,不聽會後悔,聽了保證和我一樣馬上著迷~

我想,以後就算我不認真看星光大道,也會期待網友們上傳她的歌聲到youtube的~

2/15 明知故犯



2/29 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