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9

悠閒的早晨,沒有什麼計劃。打算吃完早餐後在民宿晃晃房間裏玩玩,然後國王忙完、拿到相機後再check out去白砂玩沙玩水。

早餐還是在昨天晚餐的餐廳吃,我放棄了想坐在接待大廳吃早餐的念頭,還是坐在昨晚吃晚餐的位子。反正有公主在也不能悠閒的好好吃嘛~



早餐是採取自助式的,有二筒稀飯和七道菜。



有吐司、奶油和果醬。要吃多少就吃多少,要烤多焦就自己烤多焦~



也還有品牌豆漿及鮮奶、咖啡可以取用。



國王快速的吃完早餐後就先回房間,我和公主慢慢吃,慢慢玩。回到房間,看到國王是這樣辛苦蹲在地上上網查資料及工作的~沒辦法,網路孔就在那裏啊~



帶著公主在庭院裏的SPA池換泳衣玩水、踩草皮、踩石頭,原以為公主玩水的時候我可以好好的坐在躺椅上看書喝咖啡,結果才準備好一切,公主就一直要我陪她玩,最後,我當然是陪她跑來跑去囉~

還不到十點國王就接到了黑貓先生打來的電話,小姑幫我寄的相機已經到墾丁了呢!真快!!國王抽空開車去附近的7-11把相機拿回來。我終於有相機可以拍照了啊!



瞧,真的包的超級專業的啦!



近十二點時,整理好一切,準備退房,多慵懶的早晨啊,就這樣沒做什麼事的過了一早上,哈~



優聖美地,掰掰,我們要去白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