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買到starbucks的小熊了,終於在今天與它再次相遇,感謝Tany一早就傳來的訊息,不然等我這後知後覺的小熊狂發現小熊已經賣光,又只能看著買不下手的大熊乾瞪眼了~

請小姐幫我留了三對小熊,再騎車去結帳,帶回了一群小熊。小姐還問我要不要袋子,我說,有特別的袋子嗎?如果沒有,那就不要了,環保一點,我放包包裏就好~小姐問我,三對都你要的啊?我笑說,一對是我的,二對是朋友的,因為那兒的賣完了。

一群小熊,好可愛啊!



每一對都這樣背對背的黏著,好像小時候在比誰比較高一樣~



一隻粉紅色,一隻粉藍色,背上背著翅膀,翅膀下還有小點點,可愛極了!



粉嫩討喜的顏色,宣告著春天要來囉!



嗨!歡迎加入我們~



其實,大的更可愛,身上還有繡著小花,腳底也有繡字。可是一對要近千元,買不下手啊~



---------
延伸閱讀:

★ [收藏] 我們家的小熊娃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