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4

每到台南來都會買義豐冬瓜茶來喝,一開始是慕名而來,後來都是因為吃吃喝喝在這附近,所以會去買一杯來喝~右邊,是生產冬瓜塊的小型工廠,夠努力又很愛喝的,可以買回家自己煮,之前來都沒注意過他何時會開門,這次來是休息的狀態~

左邊則是義豐阿川冬瓜茶,想嚐鮮的,想馬上喝的,想要冰涼一下的,懶的自己煮的,都可以來這裏排隊,來了幾次幾乎都要排隊,排隊的時間長短視天氣而定,夏天來時大排長龍,因為大家都想要消暑一下!運氣好的時候,前面只有少少的幾個人,一下子就可以買到了~



而這一天,因為是冬天又有點冷的關係,所以排隊的人不多,隊伍也消化的很快~我前面大概只有五個人吧!這裏的冬瓜茶有很多很多口味哦~



一旁的柱子上就有列出各式口味及價格,還有一些媒體的報導~最近還新出了冬瓜拿鐵,不過我沒有勇氣嚐試,拿鐵咖啡裏有冬瓜味,還蠻妙的!後來想想,應該買一杯小杯的來嚐鮮才對!



買了一杯溫的冬瓜奶茶,還有一杯去冰的冬瓜波霸,左邊的溫奶茶當然是我的,因為每次都喝原味冬瓜或冬瓜綠茶之類的,這次想試試奶茶,溫的冬瓜奶茶是加奶精下去沖泡的,還不錯喝,但想到加奶精又不健康又胖,下回我還是點別的好了~

右邊的冬瓜波霸被公主幾乎喝光,國王只能在一旁唉嚎說爸爸只喝到一點點耶~



隔天一早起床,公主又跟我說我想喝冬瓜茶,呃。。。怎麼這麼愛啊!下回吧~

原本還想試試發源自南台灣的五十嵐,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喝到,台南可以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大概要有五個胃才能把他們全都試過一輪吧~!


-----------
義豐阿川冬瓜茶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2號
06-2223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