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的是點心套餐(其實看menu時根本沒心情,滿子裏都是樓下的漂亮蛋糕)
一個蛋糕、配180元的飲料,還可以選草莓湯或點心,
因為草莓湯有白酒,所以我選擇餅乾,這樣公主才能吃~

熱拿鐵上桌,原本就習慣喝熱拿鐵,正好熱拿鐵的單價也是180元,
在不用加價的範圍內~

熱拿鐵上這個圖案,怎麼是一個可愛娃娃而不是Kitty啊...



公主很興奮的幫我加了我不喜歡的糖,
但後來證實還好有加糖,因為真的很苦~
這杯熱拿鐵,奶泡占了杯子的一半。。。



來之前就聽說點心並沒有很可口,但我覺得這盤歐培拉不但養眼美麗,
而且真的蠻好吃的,也是點心價位中最高的一個(套餐340元,後來下樓看到可單點外帶120元)



套餐的差別大概在還有漂亮的擺盤及新鮮水果,
被蛋糕一比,草莓變的有點酸,應該先吃草莓的~
新鮮的櫻桃很甜,好好吃哦~



原想和公主一起分享這個我以為她會喜歡的蛋糕,有草莓,有巧克力~
公主一直說,怎麼沒有她的Hello Kitty的蛋糕,
茄!我們在樓下時不是說好回家時再買一個回去吃的嗎,真是的!

所以又帶公主下樓挑了一個,真怕她挑很大的Kitty頭蛋糕,
還好,最後她挑的是這個,上面有可愛Kitty圖案的提拉米蘇~
這個提拉米蘇單點是100元,因為是單點的關係嗎?沒有裝飾。。。。



啊。。。好狠心啊。。。
一上桌公主馬上拿著湯匙挖下去,還橋角度咧~!



這是套餐附贈的點心,但我吃不下了,有一半進了公主的肚子



草莓裝飾的很漂亮,當然也被我吃掉了,
因為公主竟然不願意吃它,明明原本很愛草莓的她,是怕這裏的草莓沒洗乾淨嗎?



結帳櫃台前,有可愛的Kitty名片座~
新開幕期間不收服務費,但我忘了問她會維持多久的時間~



櫃台上還有這個漂亮的裝飾~



臨去前,依依不捨的向這些蛋糕說再見。。。
原本想買那個小的Kitty頭的蛋糕回家,一個280元,
不過既然公主沒有吵,今天又是自己帶著她坐捷運,那就等下次吧!
相信會有機會再來的,只怕沒位子坐啊~




這個蛋糕最吸引我,還可以要求要六吋的哦~



出了門口,公主還捨不得走,一直眼巴巴的看著那些漂亮的蛋糕,
草莓+粉紅色+Kitty,這是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的啊~

上面那個Kitty的盒子,是裝外帶蛋糕的盒子哦,也很漂亮,
公主問我,那個是誰的禮物呢?那我可以也要一個禮物嗎?



這個草莓塔,超正!答應公主等她生日再來買~



門口的另一邊也很吸引公主的目光,遲遲不肯離去。。
這擺著各式Kitty飾品櫃的後方就是我最想要坐的座位~



公主一直說這是她的餐廳,
好吧!下回你乖乖的我再帶你來吧!
不過我們要湊四個人以上,才有機會坐在一樓啊~~
我想要坐一樓靠窗的那個位子。。。
不過這位子要六個人才能坐的樣子哩!看它桌上擺了六份餐具。。。

無敵可愛的 Hello Kitty Sweets 新開幕@大安路 (上)

-----------
Hello Kitty Sweets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2711-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