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在家陪公主的關係,都忘了是週三外食日了~
原本國王說要去金義麵屋的,但我實在沒什麼興緻,
想到要在那兒哄公主吃麵哄很久就沒力了....
最後決定就去離家很近的古拉爵~

位於家樂福重新店的古拉爵還是一慣的裝潢,
因為才六點多的關係嗎?店裏客人很少~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而且人不多,就不怕公主吵到別桌的客人:P 哈...



頭頂上的燈,看起來有古典的華麗感~



才剛過元旦的關係,所以桌上還有著Happy New Year的圖樣...
映著上方的漂亮電燈....



看到這菜單上的隨意料理,怎麼每一道都比主菜誘人呢?!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點一個主菜,加160元成為套餐(附前菜+湯+飲料)後,其他都用單點的....

於是我們桌上很快就送來了滿滿一桌的東西,好驚人的上菜速度啊....
這樣滿滿一桌別說拍照好難拍,連吃都不知道要先吃哪道好:P
每一道都是冷了就不好吃的菜啊...



香烤豬肉捲,一開始吃覺得還不錯,
但後來想想,覺得如果豬肉更嫩點會加分很多!



透抽涼拌時疏,看起來很漂亮~我對它沒有特別感覺,但老公覺得還不錯!



羅勒醬雞肉,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公主也很喜歡,
還自己用刀子切了好幾塊吃~



辣味烤雞翅,擺盤看起來沒有menu上漂亮,但也還蠻好吃的~



它看起來和下一道烤田螺好像好像哦!而且拍起來變很醜:P
其實,它是蒜香烤雞肉,剛吃的時候覺得沒有很好吃,因為有點油,
但國王覺得還不錯,所以我又試了一下,
這回沾上一旁附的蕃茄莎莎醬,果然口感好了很多,
也大大降低了油膩感~



烤田螺,不推薦....



為了公主點的蛤肉巧達湯,結果她只喝了一半~



國王點的洋葱湯~洋葱湯附了幾個烤麵包條,結果麵包條很得公主的歡心~



主菜點的是雙拚的披薩~
送上來的披薩竟然有點焦黑,破壞了視覺也不健康,
覺得廚師似乎有點混,怎麼這樣的食物也端出來給客人呢?!

這一邊,是蒜香蕃茄海鮮~



這一邊,是培根馬鈴薯~



套餐的飲料在公主吃的差不多後才讓服務生端上來,
免得她看到熱巧克力就什麼都不吃了~
看到上頭滿滿的鮮奶油,我嚇壞了,
把巧克力推向國王,說我不要喝...會肥死...



國王把它們整個攪拌後,看起來好好喝哦~
結果說怕肥死但又愛吃的我又喝了大概三分之一杯....
好好喝啊!而且鮮奶油混入之後,整杯巧克力的溫度變的剛剛好,一點也不燙口~



因為被menu上的這個照片大大吸引,所以最後我們又再加點了一份甜點~



加點的巧克力蛋糕上桌囉!看起來真漂亮,而且好豐富啊!
這樣一盤80元有很划算的感覺,大概因為menu上看起來沒這麼豐盛吧!



看起來很誘人的巧克力蛋糕~ 裝飾的很可愛~



冰淇淋旁還有一根不知名的餅乾,那個餅乾好好吃哦~!



這罐巧克力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實際使用起來發現是剛剛好~



將小罐子裏的巧克力醬淋到蛋糕上,美味加倍~
後來我們也將巧克力醬淋在冰淇淋上,更添加香草冰淇淋的口味呢!



餐後去逛了家樂福補充家中必需品,順便當做消化今晚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