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二只有五間房,所以不是自助早餐,
管家跟我們說,過十點也沒關係的,
所以我們就放心的睡到自然醒囉~!

早上睡了個飽,一直到十點多才來吃早餐,
把我們的早餐變了早午餐~

又來到昨天晚餐的這個餐廳~
快點趁服務生沒注意時照一下昨天沒拍到的座位,
因為在三二不能拍照啊~!



大概因為過了早餐時間又還沒到午餐時間的關係,
所以餐廳的服務生不像昨天那麼多,
也沒制止我拍照呢!所以我就放肆的拍了....



桌上這個壺很特別,有二個出嘴,因為裏面也有二層,
是昨天用來沾麵包的,
不過,我只記得好像一層是橄欖油,一層是xx果醋的樣子...




早餐和昨天晚餐一樣,喝的是這種瓶裝礦泉水,
可是,不用加錢哦~~



看了一下menu,老公點了美式早餐,
我原本就在美式與活力早餐間掙扎,
既然老公點了美式早餐,
那我就點活力早餐囉~!



老公的美式烘培麵包~!
雖然才四種,可是有豐富的佐料可以選擇呢~!
而且這樣其實就吃的很飽了...



二種口味的Hero果醬,有草莓及蜂蜜~!



一大片沾不完的奶油..感覺好浪費哦~



我的餐前飲料是新鮮金黃奇異果汁~



餐前飲料老公選的是豆漿~



活力早餐的濃湯~!
端上來時老公好驚訝,竟然有湯哦...
嘿...這是我在活力早餐與美式早餐間掙扎的原因啊~!



咦,中間的料,是什麼啊?!好像不只是磨菇耶...



試吃了後才知道,
原來,濃湯中間這個是水煮蛋的蛋黃呢~
而白白的那個就是蛋白,真特別~!
再回去看menu才發現,
原來這道叫做磨菇雞蛋濃湯~



美式早餐~全貌,
等一下來個分解照片吧!



早餐腸及培根~培根有點鹹~



佐以油醋醬的生菜沙拉



因為美式早餐有二顆蛋,所以老公要求了二種做法,
這是美式煎蛋~



煎得薄薄的,半熟的荷包蛋~



這是我的三明治~



中間夾著蕃茄、生菜、起司、火腿,
食材很普通,但很好吃,
才吃二小個我就好飽了哦~!



我的餐後甜點,是奶酪呢~!
回來再看了menu,才知道是香草鮮莓奶酪~



奶酪中間這小黑點,是傳說中的香草籽嗎?
我已經飽到品嚐不出來了@@



吼,怎麼連奶酪下面墊的那張紙,都這麼漂亮啊~!



老公的餐後飲料--熱紅茶~



造型也很可愛的糖罐子~ 裏面裝的是晶冰糖~
不過我們沒有加這個糖,而是加了剛才抹麵包的蜂蜜,
變成熱的蜂蜜紅茶~





--------
延伸閱讀:

吃喝玩樂@Lica: 讓我念念不忘的NESPRESSO ES50咖啡機@三二行館

2007.8.3 生平最貴的,有Hermes陪伴的晚餐@三二行館
arrow
arrow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