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吃麥當勞早餐了,
因為最近都買7-11的溫泉玉子當早餐,
正巧今天穿布鞋~所以今天特地多坐了一站公車去麥當勞買早餐~

今天的早餐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竟然又看到了新玩具,
真不知道我是小孩還是女兒是小孩:P
只能說,自己真是童心未泯啊~!

當下跟服務生說我要一個扭蛋,
可是,當我轉動了那可愛的手把,扭蛋滾出來的時候,我好想哭哦....




嗚....扭到哪個都好,怎麼是酷企鵝嘛:(
雖然它也是蠻可愛的....
而且看起來也挺精緻的...



老樣子,會有麥當勞的塑膠袋裝著玩具~



裏面,是一隻頭上有一條線的酷企鵝....



還可以一組一起買,包含那個紙箱狀的扭蛋機,
一組一起買是520元~
一顆扭蛋,是39元 ^^

嗯,要不要來去買一組呢?!
我想,我還是 看看就好,這次不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