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的地方正好是摩斯漢堡門口,
常會去買早餐吃,一份三明治或漢堡,加上一杯熱咖啡,
近來很少去了,
因為培根雞蛋堡吃膩了,
想吃的炸蝦三明治偏偏又常常銷售一空,
所以,我都會習慣性的,在門口看一下,
如果它的早餐三明治籃子是空的,我就不進去了....
久而久之,最近愈來愈少去摩斯買早餐,轉戰麥當勞....

今天又到摩斯門口張望了一下,
沒想到,籃子裏滿滿的呢!
很快速的進去排隊,看著籃子裏的三明治,
哇~! 有炸蝦三明治耶,歐業~! 真開心^^





好感動人啊....
這可是我第二次吃炸蝦三明治啊....
好好吃哦.~~

如果可以把三明治放在漂亮的盤子上,一旁的咖啡是放在咖啡杯裏,
悠閒悠雅的慢慢吃早餐就好了....



ps.
買完早餐開心的走出來,
沒想到竟然外面在下雨,
是啊!颱風天啊...是我自己笨竟然沒帶傘出門....@@

還好,在騎樓站了一會兒,雨就稍停了,
趕緊加快腳步往前衝,還好,沒在一大早就淋成落湯雞....

------
好康報報:

Tany說,在摩斯漢堡看到蒟蒻買一送一 9/7~9/25,表示我又要來去搶購囉...
不然女兒老跟我說她要喝蒟蒻...
這一次我要自己買二箱^^

怎麼我只看到賣頂級巧克力冰淇淋的看板,
還有什麼小方巾的,沒看到到蒟蒻買一送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