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之前買了放在冰箱備用的生菜洗了一下,
趁泡水的時候去刷牙洗臉~
待梳洗完畢後再把青菜稍微甩乾,切段,
再加上一次買的凱薩沙拉醬拌一拌,再灑上幾塊麵包丁...

OK!今天老公的早餐上桌囉!
凱薩沙拉+一杯冰牛奶~
而我的,就是凱薩沙拉囉....
(因為我洗太多生菜了嘛,所以就一人一半)

這是老公的早餐





凱薩沙拉好像放太少醬了,
而且醬有一點稀,如果可以再濃稠一點會更棒~!
有灑了麵包丁的沙拉,果然比較像凱薩沙拉,
屬於簡單清爽型的,因為其實還是少了很多東西啦~



上班的途中,我還是習慣性的去買了早餐,
今天在摩斯的門口探了一下,
看到籃子裏有三明治就開心的走了進去,
不過做好的三明治只剩豬肉及雞肉兩種,
所以選了這個豬排三明治,再加上一杯熱咖啡....
等阿姨幫我包起來的時候才想到,
咦,我不是已經吃了早餐?!
我在家吃過凱薩沙拉了啦...幹嘛還要買早餐啊@@



好吧,咖啡早上喝,
至於三明治,留著當午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