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中秋還有一個月,可是我已經拿到今年的第一盒月餅了,
哇哈哈哈! 還是我最愛的綠豆椪耶~! 感動啊! 同事,謝謝你啦~!
在所有種類的月餅裏,我最愛的就是綠豆椪了,
沒有餡的那種,在花蓮的豐興餅舖及長安東路的犂記則叫做綠豆小月餅~

那天聽聞同事在花蓮出差,連忙問離中華路遠不遠,
因為我好想念豐興的綠豆椪啊(那時完全忘了它叫綠豆小月餅)...
同事說,從他出差的地方坐小黃到中華路,來回要超過200元哩,
那當然是算了囉!因為宅配還比較划算哩~!

沒想到,下午的時候接到了同事來電,
他說在機場看到豐興餅舖耶~!
於是,帶了這一盒的綠豆椪回來,成為我的臨別禮物,
感動啊~~~~
太久沒吃,現在豐興餅舖的盒子變的好美哦!





每一顆綠豆椪都有單獨的包裝,雖然很精緻,但有點過度包裝的感覺哩!
看了它我才晃然大悟,對吼,綠豆椪有餡耶....
我愛的是沒有餡的那種啊.....



切開來,還好還好,餡沒有很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最怕那種一半以上都是餡的....
因為有的餡還肥肥的哩...小可怕~~



再來一張特寫,看到沒,我最愛的綠豆椪它在跟我招手了啊~~



一吃發現它的綠豆椪雖然有餡,可是還是好好吃哦~!
那個餡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不油也不會整個蓋掉一旁綠豆餡的味道,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綠豆餡到底是什麼做的:P

好好吃哦....要不是最近肥肉增長了不少,現在真想再去拿一個來吃啊~!

說到綠豆椪,我還想要吃犂記的,還想要吃舊振南的...
嗚....看來短期內要減肥大概是很難了@@




---------
商家訊息:

豐興餅舖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96之2號
電話:(03)8323436
網址:http://www.fengsh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