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同事介紹的,從大安路搬到四維路的歐廚西餐,把車子停在信義路和四維路交叉口的停車場,再走過去歐廚,一路上也看到幾間看起來還不賴的餐廳,看來下次可以到這兒來覓食呢!一個小時30元的停車場也算是合理的價位,又好停車 ^^

不一會兒,就看到歐廚的紅色醒目招牌



猛然一看還以為沒開,原來是店裏燈光並不十分明亮,未進門進先看到了大大的有燈箱的MENU,嗯,不是很驚人的價位~還有商業午餐呢!



店裏的人不多,有很舒服的感覺,我們坐在一樓的角落,我回頭就可以看到樓下還有地方坐呢!回來看了別人的照片,才知道原來樓下有著別有洞天的感覺,如果人多的時候,倒是個聚會的好所在~


這是我回頭就可以看到的大大吊燈,直覺想叫他水晶燈,不過,到底是不是水晶燈呢?

看到桌上的水杯,讓我想起上星期三在華國也是用evian的水杯呢!原來這裏的水也是要錢的(但最後結帳忘了瞄一下是多少錢)

樓梯上去是吧台,再往裏走是很別緻的洗手間,還有一座石膏像,好久沒看到這東西了哦~像這石膏像,感覺是美術館和學校的美術教室才會出現的:P 一旁的櫃子好像有很多很多的水杯,但我懶的走過去拍照了~


這桌來的好像是常客,在吧台裏的老闆出來親自招呼~


為了怕健忘症的自己最後又忘了點的是什麼東西,又特地拍了一下MENU,服務生又在偷瞄我了....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前菜,一個沙拉,一個套餐及一個單點。這是套餐的南瓜湯~老公喝的,我沒喝~


這是凱薩沙拉,老公說,咦,好像不是我們點的耶...但我還是不管,先拍再說,然後服務生來上麵包時我們一問,果然上錯了.....


給沙拉來張特寫照片


這是麵包,看起來很不起眼


這是醬,看起來也很不起眼


可是,當它們結合在一起的時候,還真是好吃啊....!!!


這是我們點的,歐廚沙拉,上面舖了滿滿的起司及雞肉、火腿,很豐盛,不過比凱薩沙拉貴了50元,我想,以我們點菜的豪邁度,下次再來的話為免到最後吃不下,還是點凱薩沙拉就好了.....


給這盤豐盛的沙拉來張特寫,看到它的豐盛度了嗎?顏色很美,很引人食慾唷!


墨西哥風味炸海鮮,有花枝(是花枝嗎?還是透抽?)、蝦仁及魚肉,那盤不知叫什麼名字的醬,好吃到被我們挖來吃光光....原本想再吃一下舖在海鮮下方的青菜的,但是,我已經有點飽了耶....此時開始後悔,應該點一個麵就好了....


這是我點的烤雞柳青醬麵,因為同事推薦說青醬很特別,不過我覺得那個雞柳實在是壞了整盤義大利麵的味道,燻烤的味道太重了,導致整盤麵的味道變的有點怪....不過那個醬及麵條倒是不錯吃~


原本想點一個麵疙瘩,但聽到老闆在別桌介紹奶油明蝦麵,於是決定點奶油明蝦麵來吃~ 一樣是我們不常吃的寬麵條


好大的蝦啊...鮮嫩好吃,讚讚讚!奶油明蝦麵真的比青醬麵還讚...因為連蝦都好吃啊~最後這盤被我們吃光,而青醬麵則是留下了雞肉和少許的麵,因為真的吃不下了...好飽,好飽,我連12點多的現在,一邊打字一邊還在飽啊~!


烏梅汁,普普,不過,反正也喝不下了啦....

原想說算是平價的店家,結果經過我們太過於豪氣的點菜,結果竟然也吃了1375元,我的天啊...下次點菜真的要先想想自己的肚子能裝下多少東西啊~!

---------
商家訊息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8號1樓
電話:(02)2703-6878
---------
延伸閱讀
美食地圖。Cuisine Map - [台北] 歐廚
arrow
arrow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