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湊足換金榜題名的7-11小貼紙,又去了一趟7-11,
買了一本雜誌還有幾瓶飲料,
飲料還故意挑了我喜歡喝的可爾必思,
而且是OPEN貼紙還沒被"幹"走的那種~

二瓶以上的飲料可以抽折扣,
我和昨天一樣運氣特佳的抽到了7.9折,
其實我也不知道裏面最好的獎項是什麼,
反正覺得7.9折感覺很實際,
還剛剛好有2張貼紙哩....

三瓶飲料+一本雜誌,店員問我要不要買塑膠袋,
環保小尖兵的我當然說不要囉,
於是可愛的店員看看我,說要拿一個東西給我裝飲料,
拿出來的竟然是這可愛的OPEN小將提把,
我跟店員說,哇妳好貼心哦~
店員笑著說,是我們公司貼心,做了這個哦~!

真開心,我要把這個提把留好,下次買飲料可以用:D
可是又可愛又環保的小東西呢~!

下面的二小格圖,是紙提把的樣子,
左邊,是還沒打開,
右邊則是打開折好的樣子,
別小看這個小提把,
發現它的承重力可是很讚的哩!


這是我的可爾必思送的貼紙,
一拆開竟然是二個一樣的,
真是讓人失望啊,嗚....

人家想要不一樣的啦,
據說有十二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