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宜蘭的,不過後來延期了~
週末要去哪好呢?!
最後因為有一張一千元禮券的原因,我們來到了信義計劃區...

晚餐最後選擇了同壽司...
這應該是第三次來了吧~
記得第二次來時,還看到大著肚子的洪曉蕾呢~~
怎麼覺得信義計劃區好像沒什麼可以吃飯的地方啊??



有看到這道光嗎?! 是啊,還好有這道光....
因為餐廳裏有點暗,真怕沒辦法拍照哩...
一方面太暗,一方面太餓,怕餓到手抖,哈~!
還好有這道燈光,正好讓我可以藉這道光拍照哩:P




這是為了女兒點的鮭魚炒飯,180元,
一上桌連忙分一些到小碗裏給女兒吃,
不知道是已經八點多了,女兒已經餓了,
女兒很認真的把自己碗裏的飯吃完,
我和老公也一致認為這個鮭魚炒飯實在好吃啊~!




來了三次,好像都有點這道巴西捲,
第一次是因為看到menu上大大的圖片很漂亮,
瞧 女兒的手指成了menu照片的比例尺,
就是這美麗的顏色吸引了我啊~!
而且想說應該是招牌菜色所以才會放大大的照片在menu上吧?!



瞧,這顏色很美麗吧!
有酪梨,和我很愛的鮭魚,
至於裏頭還有什麼東西,我也搞不清,
脆脆的,很好吃~!
可是一咬就掉的滿盤都是....
又是一道不適合相親吃的菜了~
因為掉滿盤不好看啊!



來看一下大合照吧~!




牛肉岩燒,780元,
用的是菲力的部位,很好吃,
和昨天的牛肉比起來,這算是不出乎意料之外的作法:P
也同樣附有炸酥的蒜片,還有很美麗的擺盤,
一盤的炸芋頭片及炸XXX片,全被女兒吃光光~




海膽壽司,400元,
服務生說有北海道及加拿大二種選擇,
價差不大,但北海道的較優,
所以我們就選了北海道的,
這好像是第一次吃海膽吧?我也搞不清楚,
因為通常不會點這樣的東西來吃,
也是蠻特別的口感,不過,那個海膽壽司真的大個,
害我想一口吃下又張嘴張的很累,
想分二口吃又咬不斷@@

難道吃壽司都要這樣張開血盆大口的大口吃嗎?
那大概只能跟老公來吃了,不然實在是有失氣質啊~!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原來這壽司包的有破綻,
以電視冠軍的標準來看是不合格的哩...
因為有米飯跑到海苔外來見人了啦~~



鮟鱇魚肝豆腐,260元,
其實之前來好像就有點過了,
不過失憶的我完全沒印象,
所以今天再點了一次~
吃到的是鮟鱇魚的魚肝嗎?因為沒有吃出豆腐味來...
我也不知道哩... 不過,好吃的哩~ 很特別..




鮮魚味噌湯,150元,
好喝~!還面還有很豐富的料~
還好只叫一碗,因為飽了.....




一人一份水果及甜點,連女兒都有哦~真貼心~
水果的擺盤及裝飾不像之前來擺的那麼講究及裝飾,
大概之前的方式真的太耗時費力了吧~有點可惜~



甜點-紅豆湯則是溫的,甜度適中,女兒自己一口接一口的喝光唷!



呼~!又是滿足的一餐啊~!
吃完這一餐,明天應該在家裡吃燙青菜才是了@@




--------
商家訊息

同壽司(NEO 19店)
02-23456879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
延伸閱讀

網路城邦|【愜意酒鬼~克拉拉】部落格|創作文章【值得期待,同壽司】

Vein's Blog - 同壽司

Angel's Space ~ to be myself - [美食] 同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