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完我是傳奇後就先訂了位,所以昨天下午開始了我忙碌的行程,
先坐捷運去找老公,再一起去億華買相機,然後再一起去西門町看電影~

對於我這個看電影前不會做太多功課,
記性爛到即使電影是第二集也沒差的人來說(因為第一集演什麼都忘光光),
這部電影算是緊湊而好看的電影~

沒錯,因為是第二集,所以人物當然和第一集差不多,
我直到電影開場十幾分鐘後來漸漸拾起對男主角以外的臉孔的記憶,
而至於第一集的劇情,更是等到看完電影回到家後二小時才慢慢大略的想起來,
因此它對我來說是還不錯看的電影,雖然目前看來的評價也是兩極~

但再認真想想,如果要以比較多的期許來說,
這電影比起第一集來並沒有太多讓人驚艷的地方,
反正,就是類似的解謎劇情,只是解的是不同的謎,在不同的地方拍攝而已~

不過,我還是覺得蠻好看的溜!很緊湊精彩的不可思議劇情!
我猜測,國家寶藏的票房應該很快的會領先我是傳奇了吧!
原因1:電影散場後走出電影院,外頭的人潮比上回看完我是傳奇後多更多
原因2:國賓很快速的在國家寶藏上檔後,將我是傳奇換到小廳去了
原因3:去領我是傳奇的票時沒看到黃牛,國家寶藏就有了呢!
原因4:直覺嘛,反正講錯又沒關係:P

如果要問我,和我是傳奇比起來,哪部好看呢?
那麼,我是傳奇對我來說,
就是很多的驚嚇以及那熟悉又反差很大的紐約街景對我來說有深刻的感情,
國家寶藏,則是幾乎從頭到尾都讓我屏氣凝神的不敢眨一下眼睛,
如果要擇其一的話,我想,我還是會推薦國家寶藏的~!

原本沒想拍電影票的,
但為了找一樣東西而不小心翻到一落以前留著的電影票,
其中竟然也有2004年上映的國家寶藏呢!

那麼,就讓它們來個合照吧~! ^^



把之前收集的電影票全擺在一起,
忽然覺得自己還蠻好笑的,留著這些東西做什麼啊?
而且,印象中之前清理櫃子時已經丟掉一些了呢!
早知道別的地方還有,應該全部留下來的,
至少在租DVD的時候我可以當參考,
不然真的搞不清哪些電影看過了,哪些沒看啊~!



每次看電影都是在國賓網站訂票,又可以線上訂票選位,不必辛苦排隊,
又可以用VIP的220元價格買到便宜的票~(全價280元)
如此一來省下的錢可以拿來付停車費及買東西吃哩! :P
上星期坐15排覺得太前面了,昨天坐18排覺得還不錯,
但感覺上16.17排中間是首選,下回要訂票時,希望可以訂到這個位子囉 ^^

★碎碎唸★

昨天要領票時,馬上有黃牛過來問我要不要票,
280就好和原價相同(大概因為快開演了),而且是中間的位子哦~!
我笑著說我有訂票了,問她她的票在哪個位子,
那個阿姨給我看了一下,然後說我有訂票就要領哦,不然會被從保證金裏扣錢,
阿姨手上的票也是18排,但那是二十幾號的位子,應該也是蠻邊邊的~

其實我真的不能認同這種黃牛票的行為,雖然知道他們也是為了討生活,
但是
好奇1:阿姨手上厚厚一疊沒賣完的電影票,要怎麼辦呢?
好奇2:如果是離開演時間久一點,票會賣多少錢?

就在快要輪到我領票時,有幾個男生來到窗口要買票,
另一個黃牛阿姨馬上靠過去問要不要買票,位子不錯,
那個男生跟黃牛阿姨說一張50嗎?然後就靠到窗口去買票了,
黃牛阿姨很生氣的大罵說真沒行情,出價出200元就算了,
竟然說50元,真是看不起人什麼什麼的....
那個男生自顧自的在窗口買票後就離開,
對著這樣的情景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於理來說,賣黃牛票的行為是不對的,
於情來說,人家何嚐不是要混口飯吃呢!

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耶.....

那麼再換個面來看,我好像也可以閒閒沒事去賣黃牛票,
雖然好像規定一場只能買四張票,但也是不無小補啊:P
因為我可以在網上訂220元的票,然後拿來賣280元,
而且保證是超中間的好位子哩: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