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這天無意間來到了Century21,
在這裏進門就有傻眼的感覺,
人山人海再加上排排的貨架,
看到男裝的時候雖然有想到老公要買皮帶,
但這麼多的人,再說吧....
前往包包的地方去...

看到了一直想買的lesportsac的包包,
想找在香港免稅店看到的那款可愛腰包,
我不想再被Irene嘲笑我的霹靂小腰包了啊~
雖然他很醜可是真的超方便,
而且隨身帶著錢、旅支及護照,既放心,要拿也方便,
不用在大包包裏翻找啊~!
但在這邊,沒有喜歡的款式及花色,放棄~!

倒是眼尖的Irene看到了超值的男皮夾,
於是我買了一個...
是的,你沒看錯,他只要12.97元...




然後我們在鞋子的地方掙扎許久,
我放棄了一雙nine west的靴子,
因為此時還理智的想說靴子不知道怎麼帶回家,
雖然很愛它,但它也要147美金左右呢(確實價格我忘了)

我還看上了這雙,超級無敵可愛的厚底毛毛靴,
而且白色的更正點,重點是他好像才50元吧!
但是這種靴子在台灣實在不實穿,
一來台灣沒那麼冷,二來台灣冷的時候都下雨,
所以我放棄了它,但Irene接收了它,
這可是只剩一雙我們的size呢!



接下來,我不小心看到這可愛的要命的襪子,
質感也不錯,又很特別,所以不管穿不穿的到的堅持要買它回家....

看,那小毛邊和小綁帶都很cute吧!
一雙將近6元,雖然也不便宜,但比起台灣來應該是便宜的多了~!



接下來買的是女兒的衣服,在童裝部我掙扎了好久哦!
因為女兒的衣服實在很多啊!
但看在女兒很愛PUMA及沒幫她買過PUMA的童裝的份上,
我買了一件短袖T恤和一套桃紅色運動服~

短袖T恤可是一回到家女兒看到就吵著要穿呢!
說要去參加運動會@@

桃紅色的這一套,架上也是這個size剩一套了,
很喜歡給女兒買運動服,記得她好像還有好幾套說@@



很理智的,無敵理智的,我們才買了這樣而已~
很了不起吧,嘿嘿....(其實還買了很可愛的史奴比褲子,不好意思拍出來)

出了century21後,又看到賣鞋的店,
也有和那雙黑色毛靴很像的鞋,是AE的,
進去看了一下,結果某人又多買了一雙布鞋,
很可愛的布鞋,還是可以偷偷增高個2~3公分的那種哦,
我沒買,因為沒有我的5號半,嗚嗚....
(但最後某人因為怕被男友罵,家裡也已太多鞋子,所以這雙也順理成章變成我的了~!)

這雙布鞋,才24.99美金呢~!
和小毛靴一起來show一下吧~!



在紐約,110元以下的衣服鞋子是不用稅的,
所以今天買的東西都不用加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