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y21★

接下來,我們不小心瞧見傳說中的Century21百貨,
當然要進去逛一下囉,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



Century在我想像中是和台灣一樣的百貨公司,
雖然之前就看過旅遊書或人家的網誌上寫的,
但它在我腦海裏浮出的樣子,和眼前的樣子真的是很不相同啊!
滿滿的人潮,沒有華麗的櫃位裝飾,
一排排的貨架,擺滿了商品,真的需要體力及耐力來挖寶~
在這兒的戰利品,敬請期待 CC
明明覺得在百貨裏沒待很久,可是這一待也是待了快二個半小時呢~!

★不知名...★

接下來又看到了有很多人對著不知名的東西拍照,
我這觀光客當然也跟著猛按了好幾下快門,
看起來,也是911之後留下來的憑弔物吧~



我想,如果我在紐約的任何一角落忽然對著某個地方猛拍照,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就跟著我猛按快門呢??
應該做個實驗才對:P

★世貿遺址★

接下來我們想找世貿遺址,但已消失的雙子星世貿大樓我們要去哪找呢?
因為失去了那顯著的地標啊~!
於是我們跟著人群走,果然就在Century 21附近看到了~~




★Burger King 的 Internet★

走回街上,我們來到了Burger King,
我忙著在這裏拍照,因為看到了可以投幣上網呢!
5分鐘1元,10分鐘2元,不過沒看到有人在使用~



好心的Burger King 還標示出洗手間的方向,
不過人很多,所以最後我們沒有使用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