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金牛再繼續往海濱的方向走,我們來到了砲台公園,
砲台公園有許多小販,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裝扮成自由女神樣子的人,
可以跟他拍照,拍照收1元,我對和他拍照沒什麼興趣,
倒想要他擺個post給我拍一下,
不過Irene與他合照了一張,
我火速的發揮狂按快門的特技,
因為不到30秒Irene就被從台上請下來了啊~!



★奧斯汀塔賓廣場金球★

原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只因為大家都對著它拍照,所以我這觀光客當然是跟著拍,
回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是因為911而損壞的世貿大樓奧斯汀塔賓廣場金球
放置在這兒供大家憑弔



砲台公園有很多人,瞧,這孩子在推車裏睡的好熟啊~
讓我又想起了我女兒,嗚.....



公園裏很多小販,其中很多像這樣賣照片的~~



再往海邊的方向走去,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然後,可以看到開往自由女神的渡輪~
人很多,我們並不打算花時間排隊搭渡輪過去~
我們有其他的計劃,嘿嘿~~



在這碼頭邊(算碼頭嗎?我也搞不清)可以遠遠看到小小的自由女神...



再Zoom in一下可以看到更清楚的自由女神~



在這兒還有海上計程車哦~



和地上的計程車一樣,是黃色的~
很多人在排隊搭乘,不過我一樣沒什麼特別的興趣:P



這樣看著就夠了啦 ^^



接近中午1點了,肚子愈來愈餓的我們,
走回街上打算吃午餐,
看了一下,想要再度試試路邊的小販~



我們吃的是這個烤肉串,一串5元,實在也是不便宜~!



要給這個小販老闆來個特寫,因為覺得他很混很懶惰,
還是這兒的小販都這樣呢?
我們拿到的烤肉串,中間的肉根本還是生的啊~
所以又拿去跟他換了一串!



到手的烤肉串會先用錫泊紙包起來,是為了保溫作用嗎?



看一下,沒很厚的肉,竟然中間還能烤不熟@@



原來肉是包在麵包裏,不是只有肉啦~~
肉烤好了後,包在麵包裏,這是叫做烤肉麵包嗎:P



模特兒再次出現,我們就坐在路邊吃了起來~



還有很多鴿子陪著我們,撥了些肉和麵包丟過去,
好多鴿子馬上過來搶,那個畫面看了讓我有點害怕....



我們的午餐就這麼解決了,真是小食量的2個人啊!哈~!
在紐約,真的時間寶貴,沒時間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