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Uptown的車後,一上車發現竟然只有不到五個人,
而且大家看起來都等很久的樣子,
問了一下旁邊的白人媽媽,她說她等了二十多分鐘了,
從地上滿是塑膠雨衣推測,原來早上的雨仍然沒讓他們停駛啊!

看看時間,快三點了,坐一趟回來大概五點多,
還要去買小熊及去聯合國寄明信片... 來的及嗎?

正當我掙扎著準備下車時,竟然開車了,
好吧!那就是註定要去Uptown逛逛啦!
而且,高人一等的高度,好冷哦...冷得我一直抖,一直抖...

看到一輛在街上奔馳的人力車也做了萬聖節的裝飾 ^^



又是川普大樓~
要不是因為誰是接班人這個節目,我還不知道川普是誰呢:P

紐約隨處可見被包起來的大樓,都是在整修外觀,
不然怎麼維持他們那建造已久的美麗外觀呢?
這是在哥倫比亞大學校內的一座教堂,正在整修中...



uptown的地方有很多這樣的豪華又年代久遠的房子,
真的是高級住宅區,停在路旁的車子也幾乎都是名車~









咦,又有人在拍戲嗎?



紐約的塞車情景,就在這分秒必爭的最後一天的緊張時刻被我遇到了,
有沒有動彈不得我倒是忘了,大概是沒台北誇張吧?!
但是他們此起彼落的兇猛喇叭聲就比台北來的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