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unp看到有人貼了starbucks桌曆的文章,
雖然在家好像沒地方放桌曆,但是就很想擁有,
之前看到甜甜圈的波堤獅桌曆雖然很想要,
但要再吃一堆甜甜圈總覺得太辛苦了,
既然starbucks的桌曆用點數就可以換,那就今天去換吧!

挑了早上的時間去換桌曆,
再悶也要吃早餐啊!決定順便買早餐慰勞自己,
原想再買一隻小熊的,因為有偽裝成企鵝的小熊耶,
好像也沒想像中的醜嘛:P 一隻是450元~
但考慮一下,還是收手,畢竟家裡絨毛玩具已經一堆,
再買回家也沒地方放啊!

跟櫃台的美眉說明我要換桌曆及買早餐,
買了大杯的熱拿鐵,再加40元可以選一個麵包,再贈送一份沙拉,
這樣的早餐大概可以吃到中午都吃不完,
也省了我左思右想想不出來午餐要吃什麼的苦惱~

櫃台的可愛妹妹問我要不要加買一個袋子,
不然這麼一大堆東西很不容易帶走,
對吼,沒說我都忘了! 我可是騎摩托車來的耶,
所以只好很不環保的買了塑膠袋...



就這麼一大袋,我開心的提著它騎車回家....
二個盒子,一杯飲料~飲料杯還是充滿聖誕氣息的紅色呢!



這盒是沙拉,好妙的裝法,我以為會用塑膠的那種盒子裝呢!
吃掉這盒沙拉已經有點飽了@@ 果然麵包可以變成午餐~
而且我快吃完才發現旁邊有一包醬~



這個盒子裏裝著我選的乳酪麵包,還有一片火腿及蛋,
意思是要把火腿及蛋夾在麵包裏嗎?



為免不新鮮,先把蛋吃掉,蛋的口感很奇特,
QQ的好有彈性,一點都不像在吃蛋,
不知道裏面加了什麼東西?
我還是喜歡平常口感的煎蛋啊!

嗯,我的袋子裏,除了這些東西,就沒了...
那....那....我的桌曆呢?!

為了桌曆而去starbucks買早餐的我,把桌曆忘在starbucks的櫃台沒有拿啦!
連忙查了門市的電話,打電話去詢問,
我才剛說我剛才去買早餐,小姐就跟我說我忘了拿桌曆:P
好吧!有了好藉口,下午再去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