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1

 

 

有著要起床吃早餐的壓力,所以鬧鐘調的是八點半,但原本就動作很慢的大捲姐姐,悠閒的以慢動作迎接新的一天,所以我們還是拖到快十點才下樓用餐。

 

吃完早餐後,我們手牽手慢慢的往南海通走去,今天的行程不想太緊湊,沒什麼大目標,就散散步,去南海通和黑門市場走走逛逛,緩解一下昨天大捲姐姐的疲累。

 

 

 

飯店出來往車站方向走,有了前一天的經驗,我們快速的往高島屋方向前進,然後來到這兒~南海通的入口。

 

 


 

 

 

 

十一點的時間,南海通的人並不很多,一過來就看到知名的老爺爺~反正回飯店還會經過這兒,等一下再買吧~!

 

 

 

 

大捲姐姐什麼都沒有興趣,就是看到販賣機時興奮指數會突然上升。

 

100yen的販賣機處處都有,真是開心~雖然用現在的匯率算來也不算便宜,但在日本可以用一個銅板買到飲料也算是很不錯了~玩到後面幾天,覺得只要不需要拿出紙鈔都不算貴XD

 

 

 

 

才花約15分鐘的時間,我們就穿過南海通來到黑門市場。

 

 

 

 

乾乾淨淨的黑門市場,大捲姐姐一直不懂我為什麼要帶她來逛市場~~而且也顯現出高度的...沒興趣~~因此,原本安排了的京都錦市場行程,為娘的只好默默在心裏跟它說再見!

 

 

 

 

進入黑門市場的左邊,就有一家百元店,我們在這買了一個溫暖的藍色耳罩,當然,它只要105yen(含稅)。這段旅途它溫暖了大捲姐姐的耳朵,然而,我一直不懂,才105yen為什麼我不幫自己買一個?

 

 

 

 

在這兒走走看看還蠻開心的,好多東西我都好想吃,可是,早餐真的吃很飽,此時此刻完全吃不下啦~~嗚嗚....

 

 

 

 

 

 

看到這麼多草莓,不買一盒回去真的很難過~~我問大捲姐姐:買一盒回去吃好不好?難得看到她點點頭,我超開心的,趕緊拿一盒去結帳~~

 

 

 

 

原本還想買小橘子,但怕吃不完,只好放棄~因為計劃著還要去買老爺爺蛋糕。

 

 

 

 

這關東煮我也很有興趣,但老奶奶一邊買一邊和老闆娘聊很久,大捲姐姐又口口聲聲的喊著:我不要吃啦~最後口水快流下來的我摸摸裝不下東西的肚子,也只好含淚放棄!

 

 

 

 

走著走著,哇~~我們竟然來到千日前通了!之後又經過了昨天買上網卡的bic camera~為了買老爺爺,我們決定折返。

 

 

 



如果回頭找不到小孩,就是附近有販賣機!看吧!又在研究百元販賣機了!

 

 

 

 

只有這樣的店家會引起大捲姐姐的興趣。裏面有好多有趣的物品,如果不阻止大捲姐姐,她可以慢慢的、認真的在裏面逛半個小時都不成問題!

 

 

 

 

不要動!把錢包交出來!!這家店的東西我都要了!(大捲姐姐全副武裝,我問她,冷不冷?她說:我的眼睛好冷....)

 

 

 

 

看到老爺爺二號店就知道我們快要走回去了~這家店沒有剛出爐的老爺爺蛋糕,但也不需要排隊~若不是要馬上吃,其實來這買就可以了~

 

 

 

 

因為離住的地方好近,所以我還是想買剛出爐的蛋糕回去吃~來的時間大概不算晚吧?所以前面只有二個人排隊~

 

 

 

 

噹噹噹,出爐囉!一個個烙上老爺爺的圖案。

 

 

 

 

從相片的時間看來,買完老爺爺到回飯店、進房拍照才十分鐘而已呢!而可見這Fraser的地點真的很不賴!

 

 

 

 

 

拿出房裡的刀子和盤子,切一塊蛋糕、清洗市場買的草莓、準備一壺茶、這是我們的午餐~

 

 

 

 

拿出廚房裏的盤子和叉子,放上一塊蛋糕,再倒一杯茶,真棒!

 

 

 

 

至於老爺爺蛋糕的口味嘛~個人覺得比較喜歡天母的芝玫,而且這一盒大捲姐姐吃了一塊就不肯再吃,只好我一個人每天吃一點的慢慢吃,還吃到提到京都當早餐咧,累死我了~

 

 

瞧,這草莓用盤子裝著,感覺好可口哦~

 

 

 

 

而這些,是在不二家的戰利品~^^

 

 

 

 

 

 

休息一下,晚點再出門囉~~等一下要去吃飯店對面的一風堂拉麵^^

 

 



 

2012 京阪親子|迷路大王的日本手機上網解決方案

2012 京阪親子|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一) 機場往來及早餐

2012 京阪親子|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三) 28平方米房型

2012 京阪親子|Day1. 海遊館,道頓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